close

12.jpg

終於去住到哥吉拉飯店了,日本的哥吉拉飯店先不妄想,台灣的先來住囉!

挑了一個沒事幹的平日,來到位於忠孝新生站附近的格拉斯麗飯店

其實我們搭捷運來就可以了,偏偏我爸要開車送我們

於是乎開開開,抵達飯店了,我爸找不到迎賓車道

車子繞了二圈,還是沒看到,一度懷疑這真的是飯店嗎?

我們只好耐心跟我爸解釋說這是商務飯店,不是那種五星級高級飯店

但我爸依舊覺得很詭異,很怕我們入住什麼詐騙飯店,哈哈哈

 

進入建築物後上樓,CI櫃台在樓上

櫃台很日系風格,有些工作人員也是日本人,中文也很流利

 

CI樓層旁邊的休息區,有很大張的哥吉拉海報,是千禧哥吉拉的畫像

4.jpg

3.jpg

2.jpg

1.jpg

電梯口旁邊的牆,也掛有一張千禧哥的圖像,就是大樓外面貼的那張喔

7.jpg

抵達我們的樓層,每個樓層都會有小桌子,提供一些小備品

跟日本的飯店一樣,有出國的感覺,哈哈

9.jpg

房間中規中矩的大小,我們是訂雙床房

14.jpg

我蠻喜歡他們的格局設計,窗邊的沙發和邊几

15.jpg

電視櫃和書桌是合在一起的,有點擠

既然是商務飯店,應該要單獨提供辦公桌啊~

16.jpg

桌面的礦泉水備品,全飯店都是提供這樣的紙杯

17.jpg

一些基本的設備解說單

18.jpg

電視櫃下面是小冰箱

19.jpg

裡面有二罐寶礦力(果然日系,不是提供舒跑)

20.jpg

抽屜裡的熱水壺和茶包

21.jpg

電視櫃旁的行李架

22.jpg

書桌旁的立燈,房內的光源蠻多處的

還有一台小巧的空氣清淨機

23.jpg

房間入口處的吊衣區

還有很貼心的提供衣物芳香噴霧,果然日系

24.jpg

入口處的洗手台,設置在這裡感到很奇怪

但實際用過後,發現設在廁所外面真的很方便

25.jpg

我還蠻喜歡這套洗手桌台的設計

26.jpg

衛浴備品也是用紙杯裝

27.jpg

下面是吹風機,當然也是日系品牌啦~

28.jpg

常住日本商務飯店就知道他們都會提供睡衣

但因為睡衣有一股很重的乾洗味道,太噁心了不敢穿

29.jpg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日系浴室

整套裝進來的喔,跟日本一模一樣

以前總覺得很不習慣日本浴室的設計,現在覺得超棒呀~不會發霉又好清洗

30.jpg

沐浴備品非常齊全,還有提供泡湯粉

31.jpg

入口處的第一間是廁所,獨立一個小空間

老實說我比較不習慣廁所和浴室分二間,生理期洗澡真的很麻煩呀!

32.jpg

房間和衛浴二區域,可以用紙拉門隔開喔

房間雖然不大,但十足的懷念一番日本旅遊的住宿回憶

33.jpg

隔天早上,起了一大早,衝餐廳第一位客人

很可惜,已經有人先來了,嗚嗚嗚

餐廳門口擺放一隻金屬製的千禧哥吉拉,我在這邊拍好久,捨不得離開

39.jpg

41.jpg

早餐採自助餐方式,菜色種類不多,但很精緻美味

48.jpg

跟圓山飯店一樣,都走日系早餐的路

早餐吃到好吃的白米飯真的很幸福

49.jpg

水果區種類不多,卻每塊都甜到嚇人

一旁日本人沒看過蓮霧,拉著店員詢問

店員也不知道怎麼介紹蓮霧,哈哈

50.jpg

早餐的咖哩飯真好吃,但已經很飽了,勉強吃了一小碗

當然還要搭配味噌湯啦~

52.jpg

大清早竟然有提供枝仔冰,就好像大清早吃冰淇淋喝啤酒一樣任性

53.jpg

好棒的住宿體驗,跟大倉久和完全不同的感受

一個是星級大飯店,一個是自助旅遊的商務小飯店

雖然說都是日系,但懷念的點不同,下次就要住看看東日本和三井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