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最近社群媒體狂被這間伊朗料理洗版,實在是太好奇了

再加上價錢也不貴,就立刻訂位來吃了

位在松山捷運站附近,平日只營業晚上,假日才有中午晚上營業

105分鐘,統一價599吃到飽,多麼划算啊!

14.jpg

因為我和我姊對於中東料理的接受度很高

之前也常吃土耳其料理和印度料理,整體吃起來非常對我胃口

 

入座後,店員簡單解說用餐方式,之後就各自衝去拿餐啦~

桌上這個很有中東情調的水壺和水杯

2.jpg

每道菜都有寫菜名,其實都大同小異,只是醬料的不同

陸續拿了幾道,優格雞腿和番紅花烤雞腿

說是雞腿卻覺得肉柴柴乾乾的,但醬料非常入味好吃

 

悶燒茄子和香嫩茄子,不知道為何有好多茄子料理

而且都是煮成爛泥狀,非常適合配烤餅或者飯類一起吃(超愛吃茄子的我)

 

炭烤牛絞肉和炭烤羊絞肉,二個其實一樣,只是肉的不同

吃起來有麥當勞大麥克的感覺,哈哈

 

蘑菇湯和伊朗扁豆湯

扁豆湯在這類料理經常會喝到(之前常在印度餐廳喝到)

但蘑菇湯我就不懂是啥概念了~哈哈

 

番紅花飯八寶飯蔬菜飯蔬菜羊肉飯

飯類有四種,每種都拿一點,搭配各類的燉菜燉肉,非常香又好吃

 

石榴醬核桃燉牛肉和什錦蔬菜燉肉

噢天啊~他們的燉肉怎麼這麼好吃

尤其是甜甜的核桃石榴醬料,好甜嫩多汁啊!

 

中東釀菜蔬菜燉雞

幾乎看到每人都會拿一塊像菜捲的東西,裡面包著絞肉,很嫩多汁

8.jpg

炒鮮蔬加起士鷹嘴豆餅

蔬菜類不多,中間有看到炸薯塊,我直接略過去拿鷹嘴豆餅

只能說我沒有很愛吃中東料理的炸物,有點乾

蔬菜類他們盡力了,大部分都是花菜番茄黃瓜的組合,多補充點蔬菜也不錯

7.jpg

除了飯類,餅皮也好吃呀~很像我之前吃到的巴基斯坦烤餅的口感

 

有一區都是蔬菜沙拉類,常吃印度料理的我,想像的到會有那些生菜沙拉

伊朗西拉吉沙拉,就是黃瓜橄欖番茄切碎的拌沙拉

菜沙拉,則是拌各類菜絲,很清爽解膩

也可以搭配各類的醬料,清一色都是優格醬

除了原味優格醬,還有蒜仁優格和小黃瓜優格

鷹嘴豆泥,適合沾餅類食用

9.jpg

甜點水果可別錯過了,這一小杯白色的叫做芬尼的點心

吃起來微甜,口感有點稠,像白膠,無法形容的食物,不難吃

但太新奇了,實在說不出感想

焦糖布丁,就很常見啦,中規中矩

11.jpg

一定要講講這個番紅花甜粥和果仁蜜餅

冰涼好吃的甜粥,濃郁的番紅花香氣,吃了好幾杯

6.jpg

蜜餅其實有點類似中東的開心果酥,只是他是用各種核果製作而成,好吃呀!

之前去土耳其餐廳,一盤小小的要300多,這邊任我吃到爽

很甜膩,非常適合配咖啡和紅茶一起享用

10.jpg

飲料吧有專人為你服務,伊朗紅茶和冰咖啡

我以為有特殊的香味,結果就是普通的紅茶和咖啡

(冰紅茶才有番紅花香,熱紅茶就普通的紅茶)

12.jpg

黃色的是叫做番紅花鮮飲的果汁,也是清爽解肉膩喔!

還有招牌的伊朗鹹優格,店員貼心提供小杯試喝,很難形容的味道

要拿來當飲料,我覺得當作某種沙拉醬汁還比較適合

 

冰淇淋也是跟店員點,有番紅花和花生二種口味

我只吃到番紅花口味,花生還來不及吃就飽了

13.jpg

很棒的中東晚餐,而且599就能吃的很滿足

要知道,之前去吃印度料理或土耳其料理,都是很大份的菜

想要吃多種類就會破財,然後又吃不完,這樣吃到飽的模式超級適合我啊

店內有非常多外國人,看來外國人對於中東異國料理的接受度非常高呢!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