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前些日子去了雲林旅遊,以前一直不覺得雲林哪邊好玩好吃

後來發現,全部都被我老公呼攏了,明明雲林好吃好玩的地方這麼多

實際做功課跑一趟後,真的不輸彰化嘉義,物價又便宜

尤其是夜市,便宜好吃到不想回台北了

 

這次飯店選了很久,因為雲林的飯店不多,大部分都是汽旅或民宿

即使有飯店,也都是三星以下的舊飯店

 

正當我差點要訂下去汽車旅館時,發現到這間布袋戲主題的設計旅店

走商務旅店的風格,價錢還過得去,又在虎尾市區,趕快來用錢支持一下

36.jpg

畢竟是商務飯店,真的很小間

停車場在附近,車位不多

但因為雲林虎尾都沒人潮,所以車子停在路邊也都免費

37.jpg

38.jpg

CI的樓層還有一個布袋戲台

39.jpg

飯店房間分成生旦淨末丑,五種系列房間

經常聽相聲的我,很清楚這五種角色代表什麼

入房後,我們住的是生,生就是男角色的意思喔

像是小生武生,都是常聽到的詞

40.jpg

42.jpg

房間真的很迷你呀,但房間裝潢融合了布袋戲的元素,蠻有趣的

下次會想住住看別的角色

44.jpg

床尾有一個懸空的電視

46.jpg

旁邊的長長長桌子

因為雲林很熱,太陽很大,急需這種窗簾遮陽

47.jpg

飯店有自己包裝的咖啡和黑豆茶,鳳梨乾很適合加在冰美式裡

48.jpg

桌下有個小巧的冰箱

49.jpg

浴室和廁所佔了房間很大的部分,中間是洗手台

50.jpg

基本該有的沐浴配備,沐浴乳和洗髮精瓶身好硬,擠不太出來

51.jpg

長桌旁的櫃子裡,毛巾浴巾吹風機都具備

52.jpg

淋浴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門是外推的,鋪在地上的腳踏墊就會被推走

不放腳踏墊,水又到處都是,我很兩難~

53.jpg

另一邊是廁所,可惜不是免治馬桶

54.jpg

住宿有送頂樓的酒吧招待劵,頂樓是星空酒吧,很漂亮

57.jpg

應該是網美聖地,可惜雲林虎尾太過冷清,都沒人

55.jpg

56.jpg

早餐在一樓,是一間很大的餐廳,不知道該定位早午餐還是美式料理?

58.jpg

點了很具特色的九宮格早餐,其實就是稀飯啦~

59.jpg

另一份點滷肉飯套餐,飯湯都可以續喔

60.jpg

飲品我沒特別想法,點了基本的紅茶和奶茶

62.jpg

擺盤很漂亮的早餐

63.jpg

這間設計旅店功能和大小或許不是那麼完美

但年輕人回鄉發展,把布袋戲年輕化,讓更多年輕人認識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呀~值得多多用新台幣捧場的旅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