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202357_230507_0.jpg

我愛的萬隆阿輝牛肉鍋倒閉後,我就沒再吃過好吃的牛肉小火鍋了

阿輝的本店新店大坪林,叫做阿輝牛肉城,主打各類牛肉熱炒還有牛肉火鍋

平日生意就很好,不敢想像假日是否還訂的到位

 

某日平日晚上,一開門就去吃

因為只有我和老公二人,簡單點了二道菜就是極限了,太多吃不完啊

24.jpg

先來一份最基本的蔥爆牛肉,來試試他們家的口味如何

唉呀!不得不說,連每一條蔥我都吃得乾乾淨淨

20.jpg

當我在菜單上面看到番茄炒蛋,納悶是我認知那個番茄炒蛋嗎?

端上桌後,好吧,我錯了,店家用別種方式來呈現番茄炒蛋,好燙好燙!

21.jpg

人家是滷肉飯,阿輝賣的是牛雜飯,一點也不浪費牛的各種部位

22.jpg

老公點了一碗牛拌麵,麵太多,裝在好小的碗,食用起來有點困難

23.jpg

二訪時來嚐嚐他們家厲害的火鍋,一板牛直接點下去了

鍋底已經加好了菜和豆皮,一盤鮮嫩的溫體生牛肉上桌

我另外加點了牛心和青菜(牛心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麵條似乎是怕客人吃不飽一樣,份量也太多了吧

 

不過癮我又加點了爆炒牛舌來配飯

老公以為白飯是免費的,給我續了好幾碗

笨蛋,要算錢的啦!

 

二個人吃的缺點就是點不多,才吃這樣就飽了

只能把剩餘的煮一煮打包回家

 

我知道中南部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沒什麼

每次聽到中南部的朋友在嫌棄台北的食物,心中都默默翻了一個華麗的白眼

南部更好吃的牛肉料理更多,是的,我知道,我也覺得很厲害

但是很抱歉,我們沒辦法天天往中南部跑吃美食

阿輝的牛肉鍋我們也覺得很滿足囉~

請不要再說我們吃的食物叫垃圾廚餘了,謝謝

(就好像台灣人模仿一些日式料理或日本餐廳,日本人吃也覺得很驚悚一樣,請將心比心,不要雙標,謝謝)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