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這是一間我三顧茅廬吃不到的店,位在萬華車站旁邊巷子裡

前陣子IG都在洗版他們家的台灣咖哩飯,我去了3次,3次都賣光了

8.jpg

第一次去,平日下午下班時刻,店員說賣光了

好吧,改吃點輕食和飲料

 

二訪也是平日下午,稍微提早一點2點多吧,店員說賣完了

喔,天啊,這麼不巧,只好離開,下次再來

 

三訪我可是平日中午12點就去了

結果一進店內,店員又說賣光了

靠!11點營業,12點賣光,到底是?

我嚴重懷疑一天只賣一盤

算了,雖然二三訪都沒吃到,但有撸一頓柴柴再走

11.jpg

來聊聊一訪時的餐點吧,低銷是飲料,餐點都不能算入低銷

點了杯熱美式,杯子走復古日雜風(蝦皮常看到)

13.jpg

冰西西里咖啡,他們家的檸檬咖啡偏酸

14.jpg

原本想吃些甜點,但是全部賣光

蛋糕沒了,沙拉沒了,咖哩飯沒了

(某幾款飲料也沒了~對!我就在說抹茶拿鐵)

恩,究竟客人還能點啥?

 

好在還有披薩,啊!真是好險,點了一份吃不飽的披薩

柴柴都看不下去了,趴在一旁有氣無力

12.jpg

由於沒吃飽,好在萬華附近的B級小吃非常多

到旁邊附近店家去填飽肚子,還碰到親人可愛的柴柴

啊~被治癒了我飢餓的心情

 

奉勸要去吃的人們,一定要11點一開門就去吃

不然就只剩飲料和柴柴了(會餓死的!吶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