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心血來潮,把條通附近還沒吃到的老咖啡廳都吃一遍

長春路最多這樣的簡餐了,今天來到了上嘉珈啡

他距離條通比較遠,靠近欣欣商圈,重點是旁邊是王世堅的總部

晚上客人較少,畢竟快打烊了

再加上我幾次去都是下雨天,路上本來就沒啥行人

所以一進到店內,和一堆店員尷尬對眼

 

這種店招牌的都是魚,偏偏我卻點了蔥爆牛肉,我對蔥爆很有愛

端上桌,主菜和二道配菜,湯和飯都可以續

一吃,媽媽手藝的味道,真香又下飯

1.jpg

餐後的飲料,有咖啡和紅茶,還有水果

他們家的紅茶稍微普通,但加了檸檬可以拉高分數

5.jpg

咖啡我失算了,我以為冰咖啡就是純黑咖啡

想不到老闆幫我把糖奶都加進去了,我喝不慣甜的咖啡啊

但是!他們家的咖啡是好喝的那種,不像日本罐裝咖啡那樣甜到想吐

6.jpg

二訪拉著老公來吃晚餐,他們家的套餐有點貴

但看在湯和飯可以續的份上,可以二訪啦~

這回點了香煎馬頭魚,就是一道會累死自己的料理,挑刺挑到厭世

但是魚頭和魚尾煎的很酥,連骨頭都可以吃

3.jpg

老公則是點了雞腿排,竟然點了這麼普通的料理,應該要點讓人驚豔的菜呀!

但總比我挑魚刺挑到天荒地老好,後來我一直在偷吃他的雞排哈哈

2.jpg

很喜歡這類老咖啡廳的簡餐,要評比的話

優咖啡最貴,每道都400元,一個主餐三到配菜

湯飯不知道能不能續,餐後只有飲料,沒有水果

上嘉珈啡是第二貴,350元左右,只有二道配菜

但是湯飯可以續,再加上還有飯後水果

村亭是中間價,250元左右,有三道配菜

可惜湯飯不能續,也沒有水果,但是酸梅湯和紅茶真的是一絕

緣咖啡價位雖然高一點點390元,三道配菜

飯好像不能續碗,可是他們有吃到飽的沙拉吧

水果和湯以及甜品也是無限供應,所以還算划算

最划算便宜的就是象牙亭和河田,老闆根本是要餵飽你

配菜多就算了,湯飯也可以續

除了餐後咖啡外,還有餐後水果,河田甚至還有餐後甜點

這是我最近幾家吃下來的評比心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