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話說在選舉當天,我早早投完票後,就獨自一人跑來中山區長春路吃早餐

這間喜蕾咖啡,也算是長春路的老咖啡廳之一

他純賣咖啡和西式三明治類的餐點,並沒有賣簡餐

 

我近期才發現老闆要退休結束營業啦,啊靠靠靠靠

急急忙忙在結束營業前,僅剩的一個周末衝去吃

因為他只開白天,周日還公休,想吃可要趕緊把握

4.jpg

好在今天選舉,整個台北的人有一部分都返鄉了,另一部分的可能還在睡

不然就在投票中,像我這樣七早八早衝去投,再衝來吃早餐的應該不多

5.jpg

上午時段,店內客人也不少,大家都衝著他的總匯三明治而來

我也點了一份,外加一杯招牌的黑咖啡

7.jpg

沒多久上桌了,其實就是很基本的各種餡料夾在一起的三明治

對切再對切,擺的漂漂亮亮的上桌

裡面的黃瓜一定要醃過,酸酸鹹鹹的才好吃

然後餡料一定要邊吃邊掉,才顯得三明治的料有多滿

好啦,純粹是我不想弄髒手,只用二根手指頭拿,才會掉一堆

6.jpg

他們家的咖啡是虹吸式咖啡,通常都蠻好喝的,跟手沖差不多美味

一口咖啡一口三明治,在邊看看路上行人衝忙趕去投票,很愜意的早晨

對了,旁邊是蔣萬安的總部,但門關緊緊,可能公休,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