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中山區的老咖啡廳簡餐店吃不停,這回來到條通附近的緣咖啡

因為只開白天,所以不會有菸酒味

1.jpg

店內走吃到飽的模式,聽說生意很好,還需要訂位

那麼我就週六一早營業就去吃吧

我們還真的成為第一組客人,老闆自助吧的料理都還在準備中咧

老老的阿桑店員幫我們點完餐後,就可以去拿菜啦

但是沙拉吧還沒拿出來呀~是要吃空氣喔?

2.jpg

沙拉吧總類不多,就是我家牛排常見的那幾樣生菜玉米黃瓜番茄

沙拉醬也只有最基本的千島醬,一大盆讓你加

不過旁邊倒放了葡萄乾和花生粉,可以自己創意調味一下

水果很陽春,一大盆的香蕉和很難剝的小橘子

湯品一大鍋,家常媽媽味的海帶湯

海帶還因為太多,喝到後面有點飽

聽說還有甜湯,但老闆還沒端出來,看來太早來吃也不妥啊

 

不久,我們的餐點來囉,宮保雞丁和麻油雞

都是裝在古老便當盒中,因為便當盒太大,菜顯得好少

其實沒有!分量正常,吃完剛剛好!

3.jpg

麻油雞裝在你我家中都會有的不鏽鋼隔熱碗

雞肉蠻嫩的,好吃,不會很醉,再配上一碗白飯

4.jpg

有問店員飯能不能續,結果那位阿桑店員應該是新來的

說不知道要去問一下,離開後她秒忘記

好吧,反正光是沙拉吧我也吃不下了

5.jpg

終於,餐後的甜湯上桌啦,冬天是紅豆湯圓

滿滿一鍋,全是紅豆,看不到湯

我很努力舀了二碗,結果還被老公嫌棄湯圓舀太少

別桌都很會舀,滿碗的湯圓

奇怪,到底要怎麼阻斷紅豆,只單舀湯圓?

6.jpg

水果也是吃到飽,但是再怎麼吃,香蕉和橘子也吃不多

重點是橘子有夠難剝,剝到指甲都快斷了,應該要用刀切

7.jpg

餐後的咖啡很香,雖然等老闆煮的有點久

不打緊,很飽很滿足的一餐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