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不得不說,這間店的味道真的很地雷,還是在地人強烈認證的

某個公差前的空檔,我先去致理科大附近吃個早餐

位在致理校門口的這間小注音,主打漂亮可愛的富士山刈包

幾乎IG每個美食版都會po的店,剛開幕時想去吃還一位難求呢

4.jpg

過了陣子,想說熱潮退了,正要去吃前

在致理上班的朋友提醒警告我別踩雷,他們已經很多同事都踩雷了

我不信邪,依舊去吃,走空無一人的店內

點了一份富士山刈包,外加一片抹茶抹醬吐司,順便一杯無糖紅解解膩

 

一咬下去,天啊,怎麼可以如此的

(講難吃怕被店家告,所以我改講不合口味)

所有食材夾在一起可以弄到這麼不搭,也蠻厲害的啦

真是對不起這些食材們,難怪致理人頻頻勸退我

2.jpg

烤土司比較能吃一點,但也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安全牌的餐點

紅茶也是,普普通通的茶澀味,還超大杯喝不完

(重點我還外帶了一杯給朋友探班,她應該想拿來潑我)

1.jpg

難怪想說怎麼一位客人都沒有,原來是熱潮過了啊

看來是一間被唾棄放棄的店,看來距離租約到期收攤不遠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