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和懷了二胎的孕媽媽相約聚餐的地方

原本以為在很遙遠的地方,後來發現也還好,一下就找到了

1.jpg

這間的特色就是塔吉鍋啊,但是店員都把鍋蓋收走了

我們聊天聊到忘我,都忘記拍照啦啦啦

那麼,只能欣賞一下摩洛哥料理,自行想像一下他的鍋蓋,哈哈

2.jpg

店員是外國人,應該是摩洛哥人,我還怕語言不通,結果他會講中文

生意真的很好,我打去訂位一直沒接電話

結果我朋友一打就接通,我究竟是打去哪了?

6.jpg

老闆熱情的介紹料理和吃法,其實我也不太分的出來味道

只能大範圍的分出這是豬肉,這是雞肉,哈哈哈,真是對不起老闆

肉燉的很軟嫩,可見塔吉鍋真的很厲害

5.jpg

看似乾巴巴的麵包,沾著香料醬汁享用,還有辣到爽口的辣椒醬

3.jpg

餐後甜點是奶酪和米布丁

7.jpg

飲料選了熱咖啡和水果茶,似乎沒什麼摩洛哥特色,但是餐具很有fu

8.jpg

原本以為這間店會很貴,想不到翻開菜單很平價

我究竟把摩洛哥料理想的多天價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