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這家位在北商附近的倉鼠甜點,是我們散步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下大雨,又咖啡因缺少症候群發作,這間店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小小的店面,外帶為主的工作室

但裡面還是有提宮少少的幾個位置,我們入坐後就客滿了,哈哈

焙茶千層蛋糕,很焙很茶,我超愛啊啊啊

24.jpg

金桔檸檬塔,上面白白的以為是奶油

正要嫌棄的挖掉時,哇靠!是清爽的檸檬味!

25.jpg

我是真的想喝咖啡,但是這間店沒有賣純咖啡

勉強點了咖啡牛奶冰磚,我不愛加牛奶啊啊啊~

27.jpg

老公點了熱奶茶,還可以回沖呢

只是回沖已經沒有奶了,於是我把我的牛奶都給了他

28.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