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最近迷上了韓國烤肉,而且很講究,一定要像韓國那種圓圓桌,這樣才有fu

然後再來幾瓶韓國的水果燒酒或燒啤,然後要用韓國燒酒的小杯子喝

老友們幫我慶生,餐廳就選在東區的8292,店內全部都是圓桌,滿意了吧!

1.jpg

首先桌上會有一整圈的小菜家族,除了青菜以外其他都是可以續的

我們三人,點了份雙人套餐,再單點了一些餐點

既然是韓國烤肉,都吃豬肉才爽啊,所以幾乎點了烤全豬

2.jpg

店員先示範怎麼烤怎麼剪,一不小心就快幫我們全烤完了

因為簡單和夾子只有二副,我變成拿不到自己烤的那個第三人

負責吃就好,壽星的特權(爽啊)這樣食物擺滿桌的感覺好棒呀~

3.jpg

多點了韓式蛋羹,以前第一次吃被驚呼到

究竟怎麼弄得,可以把蛋弄得這麼膨

10.jpg

辣死人的辣炒年糕,結果大家都被辣到狂灌水,我是唯一可以平靜吃光的人

11.jpg

泡菜海鮮煎餅,端上桌也是現煎出來熱呼呼的

但是放久沒吃又冷了,再拿去烤盤上回溫

12.jpg

韓式冷麵,這個Q勁到咬不斷的冷麵,我很愛吃呀~

13.jpg

套餐的大醬湯,喝起來有點像味噌湯

可能吃到後面太飽了,這鍋湯喝不太下,可惜了,把料吃乾淨就好

14.jpg

原本說好的燒酒和燒啤呢?難得今天大家都沒騎車開車,應該很適合喝酒啊

結果二個減肥,我生病吃藥中,誰都碰不了酒,最後改點了水梨汁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