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除了在搜集茶餐廳以外,我也在搜集各家手工布丁喔

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是江子翠的咖啡調進所,不是說他們家的最美味

而是他們家的價錢不貴,口味也很不錯,地點適中,店內舒適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去那

 

今天來到萬華巷子內的丸花豆倉

第一次看店名還以為是什麼豆花店,結果人家是道道地地的咖啡廳

原本想說會不會在萬華很不方便去的地方

結果就在我們常搭265公車的旁邊,靠夭這麼方便

 

某天下午,太陽超熱的一天,我和老公說我想喝咖啡

然後進去店裡,挑了一個最熱最曬太陽的坐位

點了一杯超燙的熱美式,我好虐

1.jpg

而老公則是點了沁涼冰拿鐵,看他愜意的喝著冰嘎逼,哼

2.jpg

另外還點了一份伯爵茶布丁

就是喜歡這種有點醜醜,但吃起來口感很綿密,又不會太甜的手工布丁

 

二訪時,這回點了冰滴咖啡,好大一顆冰球飄在杯中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連冰塊都不放過,全部吃光喝光

3.jpg

這次的布丁口味不一樣,今天的是茉莉花茶布丁

恩,老實說我看不出差別啦,但吃進去真的有股茶香

4.jpg

另外我一定要說,他們家的湯匙好美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