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間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結果一拖就拖了一年才去

等到人家都換菜單了,哈哈哈哈

3.jpg

好啦,因為很久沒出國了,想要懷念一下去日本自助

喫茶店來杯咖啡加一盤甜點的優閒感覺

那麼這間一定很對我的胃口,先不說口味

光是擺盤和店內裝潢就很日本喫茶風

 

熱美式,華麗的花花杯

5.jpg

漂浮抹茶,老闆以為熱美式應該是我老公的

然後漂浮抹茶這杯美美又可愛的應該是我的

並不是好嗎!全部都我的!哈哈哈哈,老公只喝開水

6.jpg

抹茶捲,原本還有另一款泰式奶茶捲

二個好猶豫,最後還是選擇了抹茶捲

7.jpg

草莓布丁,把握最後的草莓季

布丁感覺很不手工,但可愛就行了

8.jpg

最後最後,這四份都我的,哈哈哈哈,老公只嚐了一點點跟付錢而已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