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因為看了某個YouTuber介紹

烏來的雲仙樂園好像很好玩,住宿也很棒

所以就被洗腦了,跑去訂了一晚,也順便刷安心旅遊補助

結果!唉,請聽我細細道來

 

首先是訂房,我在官網訂房,結果網站有問題

導致我的訂單一直沒出現,但是信用卡已經扣款了

好在訂房的工作人員非常熱心,趕快幫我處理

又過了一段時間,當初訂房的工作人員打來

告知他們現在有做活動,一泊二食還降價

可以幫我們改成這方案,多的錢可以折扣在裡面的其他消費

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親切(葛來分多加十分)

 

當天我和姊姊準備小行李包出發烏來

烏來很常下雨也很潮濕陰冷

1.jpg

來到烏來纜車啦,這個纜車是雲仙樂園專屬的纜車

現在雲仙樂園被旺旺集團買下來了,所以處處有旺旺的圖案

很特別的體驗,風雨下還是平穩的行駛,不像貓纜一定會停駛

3.jpg

漸漸往上開,下面還可以清楚看到烏來瀑布

26.jpg

抵達園區了,雲仙樂園是沿著山建造的,所以有很多樓梯

我們就當作健身慢慢爬(輪椅或嬰兒車不適合)

4.jpg

一進來就是很大片的湖,可以划船,但是下雨啊

看到一對情侶穿雨衣也要划船,好堅持

6.jpg

繼續往上走都是園區範圍

10.jpg

9.jpg

8.jpg

雲仙樂園給我的感覺有點中式古典風格

然後又有點原住民的特色

24.jpg

裡面有遊戲區,像是射箭場,漆彈場

11.jpg

12.jpg

中間有個小吊橋

13.jpg

沿著山上去,處處都是瀑布,充分享受負離子

25.jpg

7.jpg

我們住的是裡面的雲仙大飯店,一樣也是中國古典風

27.jpg

住房率似乎很低,只有二間客人

我們的雙人房,很小

28.jpg

小小的木質梳妝台

29.jpg

另一邊是電視茶几木椅,房間內放了電風扇通風,很妙吧

房間是中央空調,找不到關閉的開關,半夜好冷

30.jpg

因為是旺旺集團,所以點心會有仙貝,哈哈

外面有飲水機,標榜是很美味的山泉水

31.jpg

浴室很家庭風,水很冰,浴缸我真的不是很敢泡

32.jpg

感覺得出來雲仙飯店有努力整修過了

但可能旺旺集團給的資金不多,所以整修也只到這種程度

房間內非常潮濕冰冷(畢竟是山上)

而且有許多像蚊子的小蟲,不然就是小飛蛾

親切的工作人員送來了除溼機(想再多加個電蚊拍)

好吧,很怕蟲的我,整晚睡不好

而且又很冷,我穿著外套睡,快要感冒了

33.jpg

一泊二食的晚餐,來到一樓的葉綠素餐廳

選了紅燒牛腩,餐點感覺像是調理包

但是白飯真的很好吃,不知道是怎麼煮的,有日本白飯的美味

配菜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調味都很不賴耶

餐點有附贈一杯紅茶,因為很冷,選了熱紅茶

竟然已經幫我們放好糖了,好甜呀~

34.jpg

另外我們點了鍋燒麵,麵條是綠色的

裡面也放了很多蔬菜,湯的調味很鮮美

真是奇妙,看起來提供的餐點都很調理包

但是在小地方卻意外的美味

35.jpg

最後我們把剩款的餘額點了鬆餅和熱咖啡

我終於喝到咖啡了,好滿足

36.jpg

用餐的客人就只有我們和另一房的小情侶

煮飯的工作人員,就是飯店櫃檯的房務

在我們快用完餐時,他走過來問我們房間還有什麼需要嗎?

我們跟他要了一台除濕機,他說沒問題

等等他先帶另一房的客人去夜間導覽,然後再把除溼機送來

天啊,也太忙了,一人分飾多角

 

回房間後,我們簡單梳洗,看看電視,就睡覺了

因為真的沒有其他娛樂活動啊(外面一直下雨)

好在他們的電視頻道跟我們家一樣,看了很多好電影

 

第二天被冷醒的,山上真的很冷啊

早餐在樓下的餐廳,一樣是昨晚二桌

早點已經煮好放在桌上了,都是簡單的清粥小菜稀飯

吃不夠的話旁邊還有吐司可以自己烤

工作人員是昨晚那位,天啊,他真的好忙,還要早起煮早餐

每道菜的調味其實都一樣,加了特殊調味的醬油膏

無論是荷包蛋,青菜,白菜,豆腐,完全百搭

最後再來一杯飯後咖啡,能喝到熱的我好開心(嗚嗚嗚好冷)

每道菜都吃光,不要看他是簡簡單單的清粥小菜

真的很好吃,尤其他們的白飯(一定是用了山泉水煮的)

但還是希望能提供在地特色的原住民料理,一定很棒

37.jpg

接著退房後,早上又在園區裡走走

當作爬山健行真的很不錯,可惜就是一直下雨

早上陸續有客人也搭纜車上來玩了

我們該玩的也都玩遍了,慢慢往山下走回纜車站

2.jpg

纜車載我們回到原始點,下面就是烏來老街

結果烏來老街的食物太香了,又吃了一頓

想不到原住民料理和甜點咖啡廳真的很不錯

價錢也平價,對烏來有點改觀了,哈哈

38.jpg

來烏來一定要搭搭看烏來台車,當然也可以走路下山

台車真的蠻好玩的,好像什麼衝鋒飛車,哈哈

39.jpg

價錢也不貴,隨時發車

40.jpg

一趟大約十分鐘不到,就到達烏來老街的另一端

烏來有山,有景,有美食,有老街,有溫泉,很特別的體驗

4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