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北車補習街吃有許多平價的美食,適合補習的學生,也受惠了很多附近的上班族

即使畢業了,或者非補習學生,也會想來這邊吃吃東西(便當店常常吃到蟲哈)

不知道曾幾何時,南陽街的巷弄內,新開了很多不錯的小店

而最近我在追蹤的這間炒麵麵包,好像很厲害啊!

福岡天神屋台的炒麵麵包

其實店面是位在很像防火巷的後巷,沒有內用區,只能買了外帶到別的地方吃

不過旁邊就是228公園,要是不嫌棄那邊有一堆遊民的話,可以考慮

哈哈,內行人才知道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黎明公園

說是公園,比較像是辦公大樓圍在一起的小空地,只是綠化弄得比較美而已

因為很隱密,知道的人只有這幾棟辦公大樓的人會跑過來抽菸划手機

所以我外帶了一袋走過去野餐啦

 

主角炒麵麵包,以前一直覺得很好吃啊

但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炒麵麵包沒特色了,我覺得還好耶,哈哈

倒是日式炒麵不錯,50元的價位能這樣很不錯了

加了70元的套餐,有玉子燒和草莓牛奶

4.jpg

最有特色的一定要喝喝看他們家的草莓牛奶,有冰和常溫二種

店家還特別強調,冰的就沒有上面的紙包裝囉

好在今天蠻冷的,喝瓶常溫吧,不然平時我絕對秒選冰的(無冰不歡啊!)

2.jpg

整體吃下來真的有出國去日本的fu

九州還沒去過呢(門司港不算),好想去玩玩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