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最近娘家附近的板橋凱薩不斷有優惠活動,剛好姊姊慶生就在那住一晚吧

也剛好可以使用安心旅遊補助,但是不能用訂房平台,必須直接跟飯店訂購才行

3500元的豪華雙人房,折了1000元後,2500元還包含早餐以及酒吧2份飲料

感覺很不錯吧,所以行李包一包,從娘家去凱薩啦,沒錯,真的是用走的

1.jpg

入住等了好久,明明是周日,卻也好多人辦理入住

好不容易chick in結束,我們的樓層是8

2.jpg

房間還不錯大,畢竟是新飯店,裝潢設計都很新穎

5.jpg

一進房就發現衣櫃處有一塊藍色污漬,天啊,跟血跡一樣,是誰吐了藍血?

4.jpg

二張單人床的房型,無意間發現上面的燈罩,竟然厚厚一層灰

是因為沒人看到所以不去擦嗎?(這時壽星姊姊就趕快拿起酒精消毒消毒)

6.jpg

窗邊的長沙發很舒服,外面對向台電的辦公大樓還有麗寶廣場

7.jpg

17.jpg

辦公書桌很長,連接著電視,頻道的選擇很少

哀~我想看緯來日本台

8.jpg

飲料吧檯,除了基本的咖啡茶包水,還有膠囊咖啡機喔

只是伯朗這個牌子有點難用啊,圖解說明看不太懂,然後泡出來也沒有很好喝

重點是!膠囊咖啡機上面噴到咖啡漬,很髒,使用前我還消毒擦了一下

9.jpg

下面是冰箱和杯子冰桶和熱水壺

有冰桶我還蠻期待的,想說哪邊可以裝冰塊吧

結果樓層晃了一下都沒看到,原來要打電話叫工作人員送來

10.jpg

對了,差點忘記說,房間電話是壞的,撥不出去,也常常撥到一半自動掛掉

要撥電話必需去用廁所那支,但是撥了也都沒人接,可能太忙了吧

廁所很寬敞明亮,中間是浴缸,淋浴間和馬桶分別一左一右

11.jpg

洗手台竟然有二個,這樣就不會打架啦

12.jpg

馬桶當然也是免治馬桶,只是一進去就看到馬桶蓋上有頭髮

實在太噁了,我姊這個壽星還在那邊洗馬桶

洗手台下方抽屜就是盥洗用品等

14.jpg

凱薩的吹風機超好吹的,算是唯一的優點了,哈哈哈

15.jpg

淋浴間裡面放有阿原肥皂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味道很香,洗起來也很舒服,頭髮不打結很柔,飯店內也有販售喔

只是這二大罐卡在那邊,淋浴間沒有任何小架子可以擺放眼鏡之類的東西

13.jpg

浴室門可以拉起來,木門微微透出廁所燈光

16.jpg

還真的第一次在板橋住飯店咧,哈哈哈

如果是面向另一面,就可以跟娘家揮手啦

晚上還發生小插曲,我竟然忘記帶衣服,會不會太扯!

我姊只好深夜跑去附近幫我買衣服,辛苦壽星了,其實回娘家拿也是可以啊

因為飯店提供的膠囊咖啡有點難喝

好在樓下就是上島咖啡,外帶二杯回來

 

板橋凱薩飯店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的網美游泳池

位在頂樓,是和希爾頓飯店共同擁有

結果這個泳池還真的都是來拍網美照的人,沒看到人在游泳

只看到一堆馬子狗辛苦的幫女友拍美照,哈哈哈

為了拍出無人的感覺,一大早一開放就衝上來囉

22.jpg

20.jpg

結果還是有幾對情侶已經全妝卡位拍照了

24.jpg

沖洗區還蠻漂亮的

27.jpg

頂樓有酒吧,可以坐在這裡看看整個板橋全景

29.jpg

感覺夜晚就適合富二代這裡開趴的樣子

18.jpg

19.jpg

21.jpg

旁邊是健身房,可以邊跑步邊看風景

30.jpg

31.jpg

健身房的設計風格很無印良品,連浴室間也設備齊全

32.jpg

一樓酒吧招待的無酒精飲料,已經裝好一杯杯,直接拿走就好

因為客房電話打都沒人接,所以直接來櫃台跟工作人員要礦泉水

結果工作人員的態度很...讓人翻白眼

啊哈哈哈幹你娘機掰呀~要不是安心補助後2500

我想我會很後悔花3千多住這裡(燦爛笑)

33.jpg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朋派享用,之前有吃過朋派的晚餐,很不怎樣

35.jpg

同樣價錢我去吃旁邊的50cafe

查了一下凱薩的早餐要700多,天啊,我寧願去吃饗食天堂

36.jpg

口味真的很普通,這不打緊

34.jpg

不知道是人力不足還是怎樣,杯盤很多都沒洗乾淨,經常會摸到髒東西

尤其是裡層的盤子,還有一層淺淺的灰(我拿到髒盤的機率大約是2成)

37.jpg

不過很安慰的是,竟然有生火腿啊,配上哈密瓜一起吃好棒

結果吃光後就再也不補盤了,可惡

38.jpg

來總結吧,整體來說,板橋凱薩的住宿體驗很糟糕!

我只是把當天住宿的感覺還有狀況實話實說而已

我不怕被飯店警告什麼的,早知道多花一點錢去住隔壁希爾頓了

後來上網爬文,凱薩飯店系列都是這樣的服務

也不用期待說萬華或北車的會比較好,哈哈哈,算了,當我踩到雷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