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JPG

飽後我們就從湯國之森撤退了,出發金澤市區啦!

全車的人吃飽就昏昏欲睡,但我因為太喜歡金澤了

所以要將金澤所有的街景都看一遍,捨不得睡呀!

車子路過金澤百萬石通,下午行程的兼六園就在附近了

兼六園是日本三大名園,我已經去過岡山後樂園了,還剩水戶偕樂園沒去過

日是名園我沒有特殊愛好,只是純粹想要達陣而已

之前去東京的清澄庭院只是因為無聊打發時間

40.jpg

路口處有個小斜坡,然後會看到一整片的茶屋街,每間都好想進去吃

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因為是跟團,好,我認命了

42.1.JPG

邊聽導遊廢話解說,邊帶我們來到兼六園最知名的景點~徽軫石燈籠

44.1.JPG

一旁的眺望台,可以將整片金澤市容盡收眼底

43.JPG

中心點大片的霞之池算是最涼爽的地方,因為金澤夏天很悶熱又沒風

44.2.JPG

多虧我和小警察有自備扇子,不然會死人,團友們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45.0.JPG

49.JPG

兼六園感覺沒有後樂園大,好像一下就走完了

51.0.JPG

但是裡面很多特色景點,我們來不及一個個看完

50.1.JPG

小警察一直在找噴水在哪,總覺得叫噴水有點俗氣,應該叫個湧泉或龍涎才對

51.1.jpg

真的好熱,從剛剛就注意到的茶屋街,有一攤刨冰店看起來好好吃

價錢也不貴(畢竟只是色素糖漿和冰)和小警察合吃一碗抹茶刨冰

裡面還有位子坐,可以吹冷氣

53.JPG

有些人也提早逛完了,去買兼六園外面有名的金箔冰淇淋店

但其實哪邊買都一樣,只是看金箔大片還是小片,可以選冰淇淋口味再跟我說

兼六園的對面除了有美術館和大學外,還有很像金澤城的地方

54.JPG

可惜這趟旅程時間有限,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單獨來金澤自助!

5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