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都來到金澤了,一定要來吃一支金箔冰淇淋

一支捲上一整片金箔,價位大約900

如果600円的幾乎是只有貼一條金箔

裡面的冰淇淋是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我還以為會有什麼驚喜

我舔完外面的金箔就給小警察吃了(看我對他多好)

13.jpg

金澤真的很熱又沒有自然的涼風,還沒到市區,只在郊區,我就覺得悶熱

再加上很多體驗館都是開暖氣,唉呦喂夭壽,我無法久待

15.0.JPG

體驗製作和紙的館,大家都知道日式的和紙圖案非常美麗

不像一般的色紙印刷就算了,此外還有用和紙製作成許多紙製品的裝飾小物

15.1.jpg

越前館是體驗塗製越前燒,跟塗製山中漆器是不一樣的東西

16.JPG

我是分不出來啦,只看的出來越前燒都是陶土燒製,漆器很多都是木製

26.JPG

立體雕像的塗製也很精美,真怕一不小心就全摔破了,賠不起啊!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江戶風鈴的體驗館,可以吹玻璃製作江戶風鈴

31.jpg

32.jpg

也有販賣玻璃史萊姆,唉呦!突然腦中響起勇者鬥惡龍的旋律

34.jpg

其實都逛的差不多了,還剩一點時間,我和小警察來到入口處的喫茶店休息

超棒的這間有冷氣,而且導遊也坐在裡面講電話

這間叫做丈方庵,可能大家都在努力的逛每一間體驗館,所以店裡都沒人

35.JPG

點了杯漂浮冰抹茶,太熱了,喝的很爽,如果連冰淇淋也是抹茶就好了

39.jpg

好!集合啦!中午我們要吃飯了,中餐就在湯國之森裡面用餐

有招待團體客的食堂~漁師の館,我們是最早到的,長條桌上已經擺放好餐點

打開一看是甜蝦定食,原本覺得沒啥特別

吃的時候發現每隻蝦子都抱著蛋,是金澤人有什麼特殊愛好嗎?

蝦子真的很甜又新鮮,一小盤吃不過癮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