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旅遊到了最後一天了,今天的行程是金澤,太好啦,我期待已久

黑部立山還是合掌村都只是幌子而已,我的目的是金澤啊!

結果仔細一看旅遊的行程表,所謂的金澤,只有逛湯國之森和兼六園

喔喔喔喔!說好的金澤古都呢?金澤大學呢?東茶屋街呢?(才沒有人跟你說好)

3.jpg

好吧,湯國之森就位在飯店旁邊其實走路就可以到了但硬要搭遊覽車哈哈哈

4.0.jpg

湯國之森有點像是宜蘭傳藝中心的概念,一張門票可以進去參觀

體驗每個館的傳統工藝(當然體驗要付費)

4.1.jpg

如果每個館都玩的話,可以耗上一整天,裡面也有喫茶店和餐廳

很適合親子的行程,也剛好旁邊就是湯快飯店

5.0.JPG

我們的團有預約金箔製作體驗,來到金箔館

大家就定位後,老師就開始教怎麼製作金箔盤子

材料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然後在導遊的日語翻譯下

大家順利的將金箔貼到盤子上,再畫個圖案就完成了

5.1.JPG

金箔盤子不能裝東西,只能純擺飾,超不實用啊

我就拿去送我媽了,哈哈哈(女兒的巨作)

8.JPG

湯國之森占地很大,全部要逛遍有點困難

再加上時間有限,我們挑了幾個重點工藝館參觀一下

17.JPG

一大片的荷花還是蓮花的田,遙遠的對岸也有一個體驗館喔

14.JPG

類似玻璃的體驗館,有許多精美的玻璃音樂盒

21.JPG

22.JPG

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全部打破,然後賠不出來被留在日本打黑工

24.JPG

23.JPG

這類音樂盒似曾相識,就不是在北海道看過嗎?

25.JPG

當下有衝動真想帶一個回家,但小警察阻止我

冷靜想想,買這個回家,然後呢?恩恩很好,我醒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