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jpg

話說今年生日我又吃了哪間店呢?今年鎖定了樂軒和牛,來吃吃牛排以外的燒烤也不賴

訂完位後,來到東區隱密巷子的樂軒,外觀看起來跟一般住宅很像,不仔細找還不知道哪個是門

1.jpg

店內不大,只有幾桌而已,裡面似乎有包廂?還是廁所?哈哈哈

60元水資是算人頭的,有氣泡水和礦泉水可選擇,服務生會很勤勞的幫你補滿

2.jpg

首先上吃肉的柚子胡椒.紫蘇鹽.蔥鹽,並且解說是廚師自己做的

味道偏淡一點點,但是好肉其實一點點鹽巴就能襯出他的鮮美了

3.jpg

可以續的開胃小菜,小黃瓜.泡菜.白蘿蔔,最好吃的是泡菜和白蘿蔔,很下飯

尤其是等服務生在幫你烤的時候,嘴巴無聊就一直咬泡菜和蘿蔔,結果不知不覺給人家吃了好幾碟

6.jpg

套餐只有三種,我們點了最貴的"世界的盡頭"因為感覺很像灌籃高手的片尾曲,沒有啦~是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日本和牛

服務生會先把肉端上來給你看一下肉質和油花分布,之後會再拿去切片裝盤

再放到牛形狀的木盤上,我想大家看到這個牛木盤應該會很吸晴拿起來拍照吧

8.1.jpg

服務生開始在架烤爐了,有專人的桌邊服務,就不怕烤焦或浪費食材,讓你吃到最好吃的一面

而且抽油煙機效果好強,完全不會有任何油煙飄出,太棒了,離開店家衣服都還是香香的

5.jpg

白飯是新潟的越光米,因為等待烤肉的時候,一直在配泡菜吃,不知不覺塞了好多碗

還端上了一碗料滿滿的蔬菜湯(裡面其實有一大塊玉米,但被挑食的我給小警察吃了)

10.jpg

服務生開始按照順序烤啦~看她要一直彎著腰好辛苦喔

9.jpg

首先烤的是牛舌,最愛吃牛舌了,尤其是用燉的或滷的,(桃姐~我要吃牛舌)

12.jpg

烤好後,服務生會切塊裝盤,在放上金箔裝飾,哇~金光閃閃的一道

18.jpg

再來是烤板腱肉,好軟嫩啊,旁邊是現磨的山藥

17.jpg

吃之前還擺好姿勢讓我們拍照

4.jpg

中場休息的生牛肉湯,熱湯沖下去,生肉再瞬間燙熟,咦?怎麼有台南牛肉湯的錯覺?

13.jpg

繼續加油,這是牛的橫膈膜,哇!原來橫膈膜這麼厚喔~(我還以為跟處女膜一樣)

旁邊的蔬菜也順便烤烤裝盤,食用的方法是沾醋吃,但沾鹽吃也很棒喔

16.jpg

忘記是哪塊肉要搭配的魚子醬,我先被那彩色的貝殼湯匙給吸引,好美呀,服務生也一樣擺好讓我們拍照

14.jpg

吃到後面已經沒有在聽服務生解說是哪個部位了哈哈哈,旁邊的烤山藥真好吃,甜甜軟軟又脆脆的

15.jpg

又是中場休息的水果沙拉,一球一球的好可愛

19.jpg

接著服務生抱出了一罐松露,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金莎巧克力,結果打開看是松露呀!

20.jpg

接著把松露小心的削在肉上,遠看還真像削鉛筆的木屑哈哈哈哈

21.jpg

又是中場休息的蛤蠣昆布湯,蛤蜊大塊鮮美,只是湯的消毒水味太重了

服務生說是昆布的味道,看來他們的昆布消毒水味真重~

22.jpg

接著上了一籠和牛割包,蒸籠的形狀真特別

24.jpg

和牛卦包,還可以要求不要加香菜呢~

26.jpg

可能看我們白飯吞太多碗,所以來碗牛肉拌麵,不行,這碗太失敗了

這樣輸太多間好吃的牛肉麵店了,肉有點乾,但麵的肉汁味十足

28.jpg

服務生說因為剛才反應湯的怪味,所以主廚又招待了一盤烤牛舌,這麼剛好我還想要加點牛舌的說

只是招待就沒有金箔了,哈哈,形狀很像甜不辣手指

27.jpg

甜點真是太讓我驚艷啦!好大顆的麝香葡萄,喔喔喔喔一顆70元的麝香葡萄

對了,旁邊那碗是豆漿燕窩,因為不是很愛喝熱豆漿,就給小警察喝了(我順便把他的葡萄給嗑掉了)

30.jpg

結尾是招待壽星的巧克力冰蛋糕,端上來我還以為是一大塊牛肉,想說:哇~還用牛肉來做蛋糕啊

結果是冰巧克力,哈哈,吃完好撐呀(草莓是我自己擺上去的)

很美味的一頓生日餐,一刷卡夭壽,服務費都可以吃一頓饗食天堂還有找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