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在名古屋的第一晚,我們住位在榮商圈的東急REI飯店,是一間連鎖商務飯店

在名古屋的飯店其實都蠻大間的,價位也適當,跟東京大阪比起來算是很親民了

(但還比不上神奈川啦,房間是東京的1.5倍,價錢是東京的半價)

1.jpg

我和小警察當初報名時,就附註二人床,二人感情是多差?哈哈哈

結果日本商務飯店因為空間不大,所以二張單人床一擺,根本沒有走道空間了

二張床硬是僅僅靠在一起,睡一睡還可以滾過去踢小警察

2.JPG

浴室空間還算可以,一想到之前東京住的那幾間超小商務旅館,就覺得好擠呀!

3.JPG

房間基本的配備都有,飯店周圍的環境機能也不錯

走幾步路就有藥妝店地下街百貨、書店、超市

旁邊還有居酒屋街,正對面還有一間客美多咖啡

為了幫我姊買漫畫,跑到附近的書店找,還要趕在七點關門,真是累死了

我們去附近的激安殿堂買了好多零食土產,泡麵一定要買的,優格也是

我來日本一定會去超市或超商買優格,不然每次來日本都便秘

順便買了超大罐果菜汁給小警察喝(都不吃青菜的他)

小警察因為忘了帶行動電源,現場也買了一個

59.jpg

至於土產就隨便買買,因為是送辦公室的人,不需要買太昂貴好吃的

附近剛好有成城石井,在那隨手亂抓好幾包餅乾

打發同事最好是那種很多片好分食的最好

60.JPG

蠻期待東急REI的早餐如何?(一直很喜歡吃日本商務飯店的早餐)

早餐時段一開始我們就下來吃了(很喜歡當第一個的感覺)

我們帶著小提袋,重要錢包護照手機裝裡面,然後一身輕裝下樓

標準的日西合併商務早餐,因為早餐很愛吃白飯和煎蛋捲,一定要拿的呀~

納豆也一定要吃,不然我會便祕死

東急REI的早餐竟然有水雲醋,我以為是只有沖繩才有咧

很喜歡吃日本的薯泥沙拉或者是通心粉沙拉

總覺得口味就是跟台灣自己做的不一樣

每次看到都會拿一堆,宵夜也很喜歡買回來配

不虧是名古屋,有棊子麵(類似寬寬扁扁的烏龍麵)

優格咖啡飲料也都各拿一些,不知不覺就擺滿整個托盤

老實說也沒吃很多,只吃了二個托盤左右,我就快撐死啦!

5.jpg

吃飽還有時間回飯店慢慢整理化妝換衣服,之後再將行李帶下樓退房上車

名古屋的東急REI建議一定要提早來吃

不然等到後面,會大排長龍,跟團的絕對會來不及

當我們悠閒的吃飽出來,看到外面排超誇張(排到樓梯口)

還有一票大陸團客,因為太慢下來,擠在這波排不進去,眼看就要上車集合了

其中一位女團員還打給導遊問:我們可以進去打包一些麵包帶到車上吃嗎?

真的很慶幸我們的導遊有先跟我們警告,再加上我和小警察喜歡當第一個客人

所以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早起也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