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接著我們來到豐田汽車博物館,之前去名古屋一度想要去那邊

因為夏天的名古屋景點去哪都不,想說去個博物館吹吹冷氣

可是我和我姊都是女生,對車沒什麼愛,而且又是豐田,更沒興趣

22.JPG

這次跟團名古屋有安排豐田汽車博物館,就加減給他逛一下吧

28.JPG

29.JPG

31.JPG

32.JPG

45.JPG

我們抵達時,導遊發生大失誤,今天館內有作業,必須提早一小時打烊

天啊,也就是說我們要在一小時內逛完,怎麼可能

所以導遊趕快重點講講,讓我們進去快步參觀了

好在我對豐田真的很不感興趣

35.JPG

37.JPG

雖然之前有一部叫領導者們,類似半澤直樹和下町火箭那類的職場劇

但日本的職場劇都拍得很誇張,氣勢營造的很好

可是為什麼每次迎接高層都要所有工作人員站一排?

或者來拜訪董事長之類的高層,辦公桌面永遠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好像這個老闆都在辦公室裡面摸魚一樣)

40.JPG

一進去就看到屋頂玻璃弄的很高科技感,還放了一堆智能機器人歡迎你

接著按照地板路線走,可以看到豐田汽車的歷史,還有如何打造一台汽車

27.JPG

最後來到展示間,一大片的空間展示豐田特殊的車款

38.JPG

42.JPG

41.JPG

另一邊則是自動生產線機器人在製作汽車的情形

25.jpg

46.JPG

49.JPG

由於要快步速速參觀完,我和小警察根本在健走,哈哈哈

最後我們跑去逛紀念品區,還買了附近的販賣機

小警察一直緊張說:快快快,我們要趕快回車上,不要讓別人等我們

結果司機根本還沒開門,是要回車上衝啥小啦?

51.JPG

畢竟是第一天,能玩的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準備載我們回飯店了

每晚的飯店都不一樣,我們來到市區的榮,住之前很想住住看的榮東急REI飯店

導遊分配完房間後,就解散了,晚上是自由活動,可以去市區逛逛

榮商圈之前有來過,我熟人熟路的找了幾間想吃的想買的店家

名古屋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像是味噌豬排紅豆吐司味噌烏龍麵

全部都是我的菜(只有勾芡義大利麵不太敢嘗試)

讓小警察選要吃什麼,最後小警察說要吃有白飯的

所以就帶他來到附近的LACHIC,裡面有一間矢場とん味噌豬排

52.JPG

天還很亮,店內用餐客人還沒有很多,絕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53.JPG

點了一份鐵板炸豬排,一端上桌,店員拿著味噌醬就直接淋上去了

54.JPG

把這塊豬排淋的黑黑的,醬沉到鐵板上滋滋作響,下面撲滿了高麗菜絲

55.jpg

另一份點了雙色炸豬排,淋上二種不同色的味噌醬

我實在吃不出差別在哪,份量都頗多的

56.JPG

白飯可以續碗,但是湯和高麗菜絲無法

味噌湯超級鹹的,不虧是味噌大國,可能名古屋人都用味噌敷面膜

因為太鹹了,不得不續碗來配呀!與其續味噌湯,不如來續冰開水

(我都習慣把空杯放在桌外緣,店員看到就會主動來倒)

57.JPG

吃到後來好油膩喔,因為炸豬排都會有一側肉油脂和筋很多

每次都吃錯邊,導致最後一口吃到油脂(想喝個油切綠茶之類的)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