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元創方算是香港的文創景點,原本是警察結婚宿舍改建的

變成各家文創小店,但似乎還是有很多空間沒有租出去

小警察和友人的男友累壞了,找個地方趴睡去了,我和友人就可以好好的逛一逛啦~(順便講壞話)

21.jpg

我們一直在幻想,如果我們住這種單身房子,好朋友們又住在隔壁

我和友人假日一定會懶的出去買早餐,每次都要別人順便代買回來

然後垃圾也懶得拿去倒,包好一袋放在門口叫別人幫忙倒,天啊,懶到要滅絕了我們

24.JPG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逛著逛著,突然遇到二個很熱情的香港人在辦抽獎(其中一個長的有夠像0號版的劉青雲)

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了,更熱情(激動)了,要我們幫忙打卡按讚

結果我抽到安慰獎糖果,友人抽到還不錯的獎品

獎品是工夫茶舍的禮物,我們還順便在工夫茶舍裡買了麻將茶葉回去當紀念品,好可愛啊!

老闆娘也是聽我們是台灣來的,多送我們一些小紀念品跟折扣,真是太棒了

37.JPG

逛完元創方啦,離去的時候,斜坡步道上有人打翻了油油的東西,我踩到差點滑倒

拜託,中環到處都是斜坡耶,我一滑可能就滑到灣仔去了啊幹幹幹,好在我那個拐杖老公屹立不搖,我死命抓著他

而且在我滑一跤的瞬間,我看到了我人生的跑馬燈,並且我還在回想我旅遊意外險的保險受益人是寫誰

好啦很有戲我知道,我只是想說,我在滑倒的瞬間,剛剛抽獎的熱情劉青雲還對著我用粵語大喊:小心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