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香港本島的中環,有很多餐廳和小食店都是旅遊書上會介紹的

18.jpg

20.JPG

19.jpg

公利蔗糕!打從上次在灣仔吃到就大為驚奇,好像鹼粽喔!

蔗汁就很像台灣貴貴的甘蔗汁,除此之外這次還點了其他款涼茶試試

14.jpg

16.JPG

威記粥店,難得中環有這麼便宜餐飲的一條街,威記就是裡面的其中一家

38.jpg

店員不知道是在急什麼,用慵懶的語氣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講完我要吃的一碗粥,他馬上轉身去廚房點餐,靠北我還沒講第二碗咧

然後我又講完一份蘿蔔糕,他又轉身走進去廚房大喊:再一份蘿蔔糕

之後我們四人的餐點他都是維持這樣講一碗點一碗的模式

幹!等我們一次說完嘛!你一直走來走去不累嗎?

39.JPG

看看這個爛爛的蒸蘿蔔糕,超適合我這個沒牙齒的老人啊,而且不貴,我一連吃了二盤

40.JPG

油油亮亮的炒麵

41.JPG

吃完後大夥說想喝杯蘭芳園,外帶了一杯

44.JPG

我則是去旁邊點了一杯涼茶

4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