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回北角囉,中間我們經過砲台山,要來看看另一個文創古蹟,油街實現

小警察快沒電了,反正砲台山和北角真他媽的有夠近,他就走回去M1休息等我們了

48.JPG

50.JPG

我和友人跟她的男人開始準備買一些土產回台灣啦,飽餅皇

網路上查到北角這邊還不錯吃的蛋塔和糕點,結果友人一買買了好幾盒,重死啦!

51.jpg

我們又來到附近的屈臣氏,友人說來香港一定要買澳寶焗油

我一開始聽了還以為是焗烤的油,結果她跟我說是護髮的

而且一分鐘就能護完髮,用一周就能明顯改善髮質,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幫忙找了一下,因為銷路太好了,跑了很多屈臣氏才找到

原來澳寶焗油台灣也有賣,但台灣賣的稍微比較貴

香港買真的是隨便買隨便賣,一條大約才30台幣,搞得我好好奇也買了一條

54.JPG

此外,前幾天香港網友推薦的泡麵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又多買了幾碗

其實不算是泡麵,算是義大利麵,而且要用微波的方式加熱,口感真的很像義大利麵啊!

合味道的泡麵友人也是一籃一籃的買,是有這麼愛?

 

我反而是專攻大排檔奶茶,真的好好喝呀~一盒約20港幣

還有太古紅糖,就是加在豆腐花上面的黃糖,很便宜,一包才9港幣

31.jpg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樓下就是春秧街市,到處都有賣我愛吃的山竹啊!

買了好幾天,吃得好過癮,而且每一粒撥開都果實飽滿

33.jpg

34.jpg

對了,來香港必買公雞碗,之前就一直猶豫該不該買

我後來發現,港澳的餐廳,湯湯水水類的食物除了用一個湯碗裝起來,下面還會再放一個碗碟

真是奇妙的設計,台灣反而沒有這樣做的習慣

所以我在台灣就到處尋找適合當下面碗碟尺寸的盤子

但發現不是形狀不對,就是尺寸不合,還是要在香港買尺寸形狀才對啊

之前在上海街就看到很多間店有在賣,後來我發現在北角的生活用品店也有賣啊!

我一口氣先買了二套,好便宜呢,都是個位數港幣

可惜怕摔破,不敢放托運行李,到機場入關全程手提

但又怕碗盤被列為違禁品(我絕對不會拿陶瓷碎片去攻擊別人的!)

好在入關後都沒有被怎樣,就這樣安全的帶回台灣了

5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