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次飯店是我姊找的,位在赤坂見附站附近的飯店

自從我姊知道我上次找的淺草微笑酒店超級小以後,她就堅持飯店要自己找

但我其實覺得小沒關係,只要是平價的商務飯店,地點便利都可以

2.JPG

我姊找了這間赤坂樂活超級酒店,其實和超級酒店是同系列的

只是這間主打有大浴池和環保概念的酒店,感覺不錯

chick in後,給了一張房間的專屬密碼表,房門是電子鎖,密碼可要收好啊

1.jpg

入住後我們傻眼了,房間也沒大到哪去啊

尤其是房間裡的那張大桌子是要幹麻啦?打麻將喔?行李根本沒地方開

3.JPG

床鋪是比微笑酒店稍微大了點,我很不喜歡睡靠牆,有壓迫感

偏偏這四晚我又猜拳輸了,只好委屈睡牆邊(嗚嗚嗚)

10.jpg

廁所中規中矩,還可以接受

4.JPG

入住時,女性顧客會贈送一包沐浴包

5.JPG

房間蠻多設施的,像是吹風機就超好吹的啊~可以調成冷風吹完不會燙

風力夠強,一下就吹乾了,害我都想買一支了

7.JPG

熱水器和杯具等等

6.JPG

還有加濕器,不然日本天氣好乾燥,手腳都好乾

但無論我怎麼加濕空氣中的水分,手指皮膚還是好乾

只好勤擦護手霜和乳液了(乾到我回到台灣過一二天才恢復水嫩的手指頭)

門上掛著浴衣袋和不用打掃的吸鐵,浴衣袋是泡湯時可以把衣服放在裡面

吸鐵吸在門外,工作人員就明白不用換床單和浴巾,只會進來收垃圾和補茶包

8.JPG

大浴池有分時段分男女,簾子是用藍色和紅色二種交換,偏偏女生的時段都好早

可惡,我就是想要八九點吃飽飽後去泡澡嘛!不然就是要大清早起床泡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張大浴池的專屬密碼

大浴池的入口也是有電子鎖,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泡湯

因為大浴池不方便拍照,所以簡單用講的敘述一下

大浴池外面有浴袍可以拿,浴袍有分尺寸

最小件的S號是紅色的,其餘都是藍色款,拿完浴袍記得拿綁帶啊

大浴池裡面有碳酸泉和一個超燙的泉

清洗完身體後,我先到碳酸泉泡泡,之後再換到超燙泉去

天啊啊啊,我快要熟了,我姊一直對身體很好,叫我快滾進來泡

我適應好久才進去(應該煮熟了)可是泡一陣子後再回去碳酸泉就發現不夠熱了

 

飯店還有提供許多種枕頭可以選,從最軟到最硬

可是怎麼每一顆枕頭都重的跟水泥袋一樣?

而且枕頭我只有第一天下午chick in時看到還有

接下來幾天我一顆都沒看到,究竟是有這麼搶手?

好不容易搶到二個(超硬又超重)結果睡了一晚發現還是房間原本的枕頭好睡

後來就拿回去放了(一放回去馬上被搶走)

 

赤坂見附站附近有很多中華料理店

奇怪,我查書上明明應該是韓國料理居多啊

這邊很多商辦大樓,觀光客的比例偏少

所以夜晚應酬的居酒屋超多的,晚上回來都會看到一堆醉漢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買了一些宵夜回飯店吃

20.JPG

剛剛搭車過來,在車站那有看到一間麵包店~神戶屋

賣的麵包不貴又蠻好吃的樣子,立刻買了幾個吃

葡萄莓果麵包,有一顆還滾走了

17.JPG

蘋果麵包,天啊~超好吃,我原本以為是水蜜桃還是橘子呢

18.JPG

紫芋麵包

19.JPG

其中一天的早上,我們特地買了早餐劵來吃吃看

菜色還不錯呢,有新鮮的果汁

只是竟然沒有煎蛋捲!為什麼!可惡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