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當我們出發人形町時,天色都快暗了,冬天真早天黑

人形町晚上要逛啥啦,其實人形町非常好逛喔

只可惜旅遊書上都很少介紹到人形町,人形町有著一種江戶時代的古味

又不會像淺草一樣有這麼多觀光客,我個人還蠻喜歡人形町的

東野圭吾的小說~新參者,拍攝地就是在這邊喔,就一起跟著阿部寬吃人形町吧

1.JPG

當我們一出站人形町,整條路上飄著一股濃濃的焙茶香,天啊~聞的都餓了

3.JPG

4.JPG

8.JPG

10.JPG

人形町最多洋食屋和咖啡店了,而且是真的古老的那種店家

原本我們計畫要來吃總理大臣吃過的小春軒,沒想到聖誕夜竟然休息去啦~

啊啊啊啊啊!好崩潰啊!,好在備案有很多,我們改吃喫茶RON

11.JPG

店員是個老爺爺,英文不太好,應該說人形町的店家英文都沒有很好

因為外國觀光客很少,幾乎都是日本遊客

好在我們有把想吃的食物模型拍下來,再指給店家看

店內的風格古色古香,有種「花子與安妮」或「阿政與愛莉」演的fu

一進店內,老爺爺有問我們一串日文,我們聽太懂,老爺爺指了店內二排位置

我們想說應該是在問我們要坐哪邊吧,我們就隨便指了一邊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問我們要坐吸菸區還是禁菸區

靠北,才隔一道小小屏風,菸味還不是會飄過來

小小的桌子沙發,好可愛啊

13.JPG

喫茶RON著名的是紅豆鬆餅呢,當然也有洋食料理,很不客氣的我們全點啦

首先點了漢堡排外加白飯,其實搞不太懂白飯到底是包含在漢堡排的價錢裡

還是要額外算錢?反正結帳就知道了

湯是牛肉湯,有點鹹,但蠻好喝的,放在好像喝下午茶的杯子裡

15.JPG

姊姊點了可樂餅,旁邊都會有通心粉沙拉,高麗菜絲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好好吃

洋食屋的特色就是白飯要放在盤子上,原因請看「阿淺來了」,超級不方便吃的

16.JPG

才吃到一半竟然就上紅豆鬆餅了,是安怎啦?這樣鬆餅等下就會涼掉了

反正因為我們點太多餐點,桌子太小擺不下

老爺爺還去搬了隔壁的桌子過來擺菜,真不好意思

紅豆鬆餅再淋上蜂蜜,喔喔喔喔~糖尿病患者的最愛

 

當然要來喝喝看著名的咖啡啦,其實我原本不太敢喝黑咖啡

覺得好苦,但是日本的黑咖啡我覺得很順口呢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這趟日本我喝了好幾杯黑咖啡呢

奶精還是裝在小小的鐵罐裡,好可愛啊

18.jpg

旁邊的小包裝可不是砂糖啊,是濕紙巾,哈哈

人形町好多間店都是提供這種濕紙巾呢

太酷了,我還帶了一個回去給朋友當伴手禮(好弱喔)

很可愛的一間店,其實也想吃吃看別種料理

像是義大利麵和聖代之類的,冷死了吃什麼聖代!哈哈今天日本才9度啊!

6.JPG

來到人形町是否該吃點抹茶呢?

好在之前有做功課,森乃園的抹茶也是赫赫有名的

為什麼會有名呢?因為「孤獨的美食家」五郎就是在這邊吃了一堆甜點啊!

越靠近森乃園,路上的焙茶香就越重,原來是森乃園飄出來的呀

一樓是販售部,二樓才是甘味處

森乃園其實主打的焙茶,抹茶是順便而已

1.JPG

來吧來吧,想吃的都點一點,點了一份丸子套餐

三種口味的丸子,紅豆、抹茶、醬油,天啊!有抹茶口味的丸子啊!

他們的丸子烤的軟軟的,份量很多,套餐有一小杯綠茶可以解膩

8.JPG

我姊點了焙茶聖代套餐,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吃聖代啦

尤其裡面有會一大層鮮奶油和玉米片,感覺很混的一道甜點

可是人家日本的聖代不會加玉米片啊,加的是紅豆

呃,我也沒有很想吃紅豆耶

裡面滿滿的料,有好幾塊焙茶蛋糕,還插著一塊最中

套餐搭配的焙茶蕨餅是我的喔,小小一份,上面有淋上黑蜜

省的我又點一份蕨餅套餐吃不完,實在太棒啦!吃得好開心

 

糟糕,因為物價稅漲價的關係,我們日幣不夠用啊

這餐吃完就快沒錢了,剩下都要刷卡啦

但是人形町都是老店,能刷卡的店不多啊,只能走走看看囉

9.JPG

10.JPG

草加屋,這間可是日劇「新參者」的拍攝地喔

阿部寬就是在這裡買了仙貝(大誤)

明明就是第一集的故事哈哈哈,買了抹茶仙貝和烏賊仙貝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