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逛完東大也差不多中午了,午餐要吃什麼呢?(根本就當今大學生常講的一句話)

我早就查好一家好車的洋食屋,位在淡路町的松榮亭

1.JPG

首先從本鄉三丁目站搭丸之內線,約一站就到達淡路町站,夠快吧!

但是淡路町站出來還要再走3分鐘

松榮亭位在巷內,是一家夏目漱石的愛店,有名的就是炸牡蠣排

超期待的走進店裡,結果店員說4月沒有牡蠣,我打擊好大啊

 

只好點了漢堡排,小警察亂點了雞排,白飯是要額外點的

 

餐前附有二碗湯,其實有點鹹,但是味道很鮮

2.JPG

漢堡排的味道和醬汁怎麼會這麼美味?

雞排就一般般的大雞排

4.JPG

整間店的油煙味其實有點重,店內裝潢很漂亮,真是可惜了

既然吃飽了就到附近的東京復活大聖堂參觀吧

從淡路町走過去約8分鐘,如果懶一點就搭地鐵

淡路町站搭丸之內線,約一站到達御茶之水站

出站後還要再走2分鐘才會到東京復活大聖堂

沿途我們還買了全家的自助冰沙來喝,味道還不錯

5.JPG

東京復活大聖堂,進去堂內要參觀費,旁邊有禮品販售區

最詩情畫意的是旁邊種滿了白色鬱金香,全部花開也太美了吧

6.JPG

3.jpg

該吃下午茶了是否?這邊小警察惹我超生氣啦!沿路都不想甩他

他超怕迷路在這語言不通的地方,一直緊黏著我,我不斷翻他白眼

1.JPG

好啦,吃個下午茶心情就會好,當然要吃傳說中的紀之善啦!

首先我們要出發飯田橋站,從御茶之水站搭丸之內線到本鄉三丁目

再轉大江戶線到飯田橋站,飯田橋站走B3出口就會找到紀之善

紀之善真的很恐怖的排隊人潮,剛進去頂多是裡面在排隊

而且都是女生,只有小警察一個男生,吃完出來後店外大排長龍

 

紀之善要吃什麼呢?當然是抹茶芭芭露亞啦!

很鳥的名字,不知道誰取的,吃起來有點像是抹茶口味的幕斯蛋糕還是豆腐蛋糕

還有熱呼呼的紅豆年糕湯

4.JPG

隨餐點送上二塊小餅乾和熱茶

其實吞個二口就吃光了(是有多餓?)

2.JPG

飯田橋逛逛吧,有點斜坡的飯田橋,商家聚集,不會太壅塞,也不會太荒蕪

很多潮流的商家聚集在此,感覺有點像是天母的感覺

光是這裡就有好多陶瓷碗盤的店家

我到處找尋有沒有我要買的富士山圖案的杯碗,可惜都沒有看到中意的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