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東大的福利社是一定要逛逛的啦~結果我們太早來,福利社還沒開

 

東大還有什麼要看的呢?就是最近在農學部新設立了一個八公銅像

是八公和主人上野教授重逢的銅像,我一定要去看看!

但是農學部在哪?而且又在農學部的哪邊?

看了一下指標,穿過了超多棟工學部大樓(不騙你,有八、九棟)

還過了馬路,經過了一個派出所,靠!農學部到底還有多遠?

拿著照片問了一個警察,結果我突然當機,不知道八公的英文要怎麼講

只好說:請問你知道有一隻狗和一個教授的雕像在哪邊嗎?(英文)

那個警察也傻眼:妳在供啥小?(OS:是什麼有名的狗和教授嗎?)

我給他看照片,他也看不出什麼鬼,此時另一位警察湊過來,馬上認出這是八公

熱情的用英文跟我說再過一個路口轉彎進入大門就會看到

喔喔喔喔~馬上就可以看到八公了,我跟小警察衝啊啊啊!

 

農學部也有一個大門,八公銅像就在大門旁邊喔

看到當下真的很感動,牠跟心愛的上野教授重逢了(嗚嗚嗚~)

人潮漸漸變多了,一堆阿桑也來看八公

 

快中午了,我們再回去剛剛的福利社逛逛吧

又辛辛苦苦穿越馬路、天橋回到安田講堂,福利社開門啦~

4.JPG

5.JPG

裡面賣好多我很想買,但買了又很沒意義的東西

像是東大野球隊的制服(六大校墊底的野球隊我不想穿出去

12.JPG

東大饅頭,聽說吃了會變聰明

10.JPG

之前姊姊來東大買了筆記本給我當伴手禮,早就寫完了,再來多買幾本

11.JPG

好啦,在裡面亂花錢買了很多怪東西

地下室是中央食堂喔,假日開放時間比較短,但還是很多人來吃

餐點很便宜,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13.JPG

看看這排隊買餐卷的人龍,有分學校職員學生價,還有一般價

我跟小警察原本蠻想吃的,但是我要保留一些胃吃別的,所以聞聞就好

還給人家喝了一杯東大綠茶(地下室的油煙味有點重)

14.JPG

15.JPG

校園內再來晃晃吧,突然聽到一陣陣的慘叫,走近一看原來是劍道社在練習

沒記錯的話,半澤直樹好像也是東大劍道社?(還是京大忘了?)

9.JPG

上午好悠閒的東大行,覺得呼吸這邊的空氣都變聰明了呢!(自我安慰)

1.JPG

2.JPG

3.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