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飯田橋逛著逛著也快晚上了,先出發去神保町吃晚餐吧

地鐵怎麼搭呢?很簡單

從飯田橋搭東西線到九段下站,再轉半蔵門線到神保町站

1.JPG

晚餐我原本找了神保町的丸香烏龍麵

結果忘記假日提早打烊了,吼吼~沒吃到我更想吃了

那我們只好在神保町隨便吃吃吧,無意間就發現猩猩咖哩的分店

我們就決定吃超便宜大份量的咖哩吧!

2.JPG

GOGOCURRY!因為招牌是一隻大猩猩,我都叫大猩猩咖哩

小警察說:妳也可以叫他赤木剛憲咖哩啊?(我還魚住純咖哩咧)

店門口寫著:我們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進去也是要先購買餐卷,之後再將餐卷交給店員去出餐

3.JPG

咖哩份量有分許多種,我們都是倒數第二小碗的份量

雞排咖哩和豬排咖哩,炸出來長的都一樣

高麗菜絲可以續

再加上每桌一罐的紅色醬菜,整體吃下來還不錯吃,重點是又便宜

5.JPG

6.JPG

啊我們來神保町難道只為了吃一盤咖哩飯?

不不,神保町當然要來逛逛書店街啦

9.JPG

書香氣息還沒聞到,我先跑去買了抹茶波蘿麵包

8.JPG

7.JPG

3.JPG

唉唉,要飽不飽的,總覺得想再吃點什麼,但又怕撐死

從神保町站搭半蔵門線到三越前站,再換銀座線到淺草站

回到淺草後好想吃宵夜喔,但是淺草的商店街幾乎都關了

等等,傳法院通這邊燈火通明,原來這邊是許多居酒屋路邊攤的根據地

1.JPG

我們找了一家大江戶侍,看起來是吃章魚燒的店

但是他們的章魚燒也太大了吧,除了章魚燒還有蝦仁燒和紅豆燒

2.JPG

二人還多點了一杯抹茶調酒

噢~25%好嗆,但還是硬著頭皮喝光,喝完我們二人都茫了

這間店老闆似乎很喜歡宇多田,一直在播宇多田的歌

筷子套也太可愛,忍者和歌舞伎

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