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迪士尼和環球影城這種超貴門票的遊樂園

應該要從開園玩到閉園,結果我和我姊快中午才到迪士尼(早上都在混)

11.jpg

好在周一迪士尼人不多,陸客也少,不需要買什麼特快劵之類的

 13.jpg

一進去就是美國小鎮大街,其實都是賣紀念品的店,然而也有一部分是賣高級精品的店

 14.jpg

先快速穿過美國小鎮大街,第一個園區就是明日世界

先玩了一個飛躍太空山,我姊竟然覺得這個很恐怖?

天啊,對我而言是幼兒程度耶!連包包都可以放在腳邊你覺得會多恐怖?

 

再來是飛馳天地,一個可以自己駕駛的幼兒駕訓班

每台車都固定在跑道上,只要踩油門加速就可以衝了

 

太空飛碟,這這這…比圓山兒童樂園還要兒童樂園啊!

但是我為了不浪費門票錢,也要給他玩一下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一進去先看到巴斯光年在講話

我沒看過玩具總動員,反正好像是有個魔王在竊取他們的能量

用車上的槍對準特定符號發射就能收集能量

我進去看大家很興奮的拿槍在射,我不知道他們在衝啥小

結果發現原來有積分啊,趕快拿起來跟著射

到最後我又發現原來車子可以旋轉(吼都不早說)

 23.JPG

換地盤啦~很夢幻的幻想世界

25.JPG

這邊就會充滿了公主小飛象維尼之類的東西

26.JPG

小飛象旋轉世界,這跟剛剛的太空飛碟有什麼二樣?

不過一個是缽仔糕一個是大象啊!

 27.JPG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坐在蜂蜜罐裡進去飄啊飄,看到小熊維尼的一生

 28.jpg

灰姑娘旋轉木馬,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31.JPG

而且這個竟然要排40分鐘你妹咧,我只能自嘲這是朕的百駿園

 

34.jpg

 35.JPG

瘋帽子旋轉杯,類似咖啡杯的東西

有個小妹一直來牽我姊的手(不要跟我搶姊姊!)

 

雖然早上在勝香園已經吃很飽,但是玩一整天下來難免會餓

迪士尼入園前會檢查包包,不可能帶食物進去(水瓶可以)

所以勢必在園區裡買食物吃了,但是要吃什麼比較止餓呢?

澱粉類的食物我直接跳過了,買了一隻39港幣的雞腿,補充蛋白質比較有飽足感

(我在台灣家樂福一隻雞腿39台幣…)

 54.JPG

別忘了這邊有一個迪士尼幻想鐵路

整個迪士尼就只有幻想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有車站

會帶著你遊園一圈,因為有時間限制,趕在最後一班搭上

 56.JPG

趕在三點來看一天一場的飛天巡遊,遊行真的好棒好感動

雖然表演者看似有點年紀,但是迪士尼遊行就是會激發你的少女情懷呀!

 47.JPG

六點趕場去看最後一場的獅子王慶典,衝衝衝來到探險世界

有點像小型的太陽劇團(有點牽強哈哈哈)

刀疤出場時突然音樂燈光中斷,大伙又退退退到場外(刀疤你這個帶賽的傢伙)

其實迪士尼越晚越冷,表演到一半還有火舞秀,挺溫暖的

看完獅子王慶典出來天已經黑了,黑到我找不到路啊!

6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