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第三日的行程是迪士尼,當然要吃飽一點啦

結果我們睡到九點才起床,十點多才出發吃早餐

 1.jpg

坐到上環站吃大排檔的勝香園,這家是我必吃的店

因為…他有茄湯通粉!(我多加了牛肉)

還點了凍檸茶和奶茶,檸蜜脆脆必吃呀!(只是等好久好餓)

 4.JPG

姊姊點了茄湯米還加了雙腸,喔喔喔~吃的好滿足

 2.JPG

往下走就是蓮香樓,可惜不在這次的行程內,再說也吃不下囉

上環這裡的路就是上坡又下坡,真的會走死人呀…

 6.JPG

迪士尼結束後,再度來到廟街,要來吃煲仔飯啦~

煲仔飯幾乎都是晚上才開始賣,而且一碗要煲好久,等都快睡著了

 77.JPG

興記菜館生意太好,光在廟街就開了三個店面

入座後先點了一份煎蠔餅,並開始無限期的等待煲仔飯

 78.JPG

夜晚的廟街很熱鬧,而且每個街口都站著二三個警察

甚至還有一整隊的警察出巡,是這麼怕這裡生事嗎?

 76.JPG

等差不多快半小時,我們的煲仔飯才煲好

北菇雞肉煲仔飯和臘味煲仔飯,當然啦~要淋上醬汁

我忘記臘腸很鹹了,我還淋醬汁,快要高血壓了

79.JPG

下面是微焦的鍋巴,整碗吃下來好飽呀~

因為等太久,我邊吃邊打瞌睡…

 80.JPG

太鹹了,去買點甜食來吃

旁邊小商店的楊枝甘露和雞仔蛋是好選擇

82.jpg

8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