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看完獅子王慶典後,先就近玩探險世界吧

但是很多遊樂設施到晚上就結束了,我們只玩到一個森林河流之旅(噢不)

 

也因為探險世界太黑,很難找路啊!亂走來到迷離莊園

迷離大宅是一定要玩的,其實就很像小熊維尼之類了乘車遊

搭配聲光音效,也是蠻不錯玩的

 59.JPG

再繼續接著走來到反斗奇兵大本營

轉轉彈弓狗,不過就是繞著轉的設施

我姊竟然說好恐怖,是在恐怖什麼啦啦啦!

 57.JPG

剩下的遊樂設施我姊都不敢玩,於是她就去逛紀念品店,我去玩完剩下的

37.JPG

玩具兵團跳降傘剛剛看到就好想玩,我想應該會像G5或大怒神那樣吧

38.JPG

結果…緩緩上升又緩緩下降是怎樣啦!(被騙了)

 36.JPG

好!不死心,再去玩一個沖天遙控車

39.JPG

有點像笑傲飛鷹耶,應該會很恐怖喔

40.JPG

而且越接近關園時間,玩任何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我一坐上去發現恐怖的不是遊樂設施本身,而是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玩?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又有一組人進來了(喔喔喔~不孤單)

結果一看竟然是一對爺孫,連爺爺都來玩了我想這個應該又只是幼稚園程度

果然沒錯,比海盜船還要不恐怖啊!(翻桌)

 

剛剛錯過了一個灰熊山谷,裡面的灰熊山極速礦車我一定要玩

嗯…又是只有我一個人玩好孤單,有點像幼稚園版的雲霄飛車

 

玩完後和我姊會合,她問說恐怖嗎?

我想可能是我跳過高空彈跳,玩什麼都無感了吧…

 

快閉園了,大家聚集到美國小鎮大街準備看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我先去買了剛剛很想買的米奇鬆餅,一口咬下想說怎麼沒味道

吃到耳朵那邊才發現有楓糖漿可以沾,來不及了,我都吃到剩耳朵

因為盤子太可愛了,我決定洗洗帶回家裝水果

結果一走到明亮處我才發現另一隻耳朵裝有巧克力醬

天啊啊啊啊啊!我在幹嘛?

19.JPG

好!不要犯蠢了,來看煙火吧

69.JPG

光影打在幻想世界的城堡上,搭配煙火和音樂,比101跨年煙火還要有誠意

 73.JPG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迪士尼了

又餓又累,只吃了一塊鬆餅和雞腿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