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子翠 浪人情歌

最近才有人告訴我的小小茶餐廳

說是茶餐廳也不太算,就是有賣一點港點的小店

就位在如此方便的板橋江子翠

江子翠 浪人情歌

一不小心,我又是第一位客人

江子翠 浪人情歌

先來一份檸蜜脆脆吧,他們家的脆脆包不錯

但檸蜜沒啥感覺,希望再多點醬~

江子翠 浪人情歌

他們家的西多士好吃耶,厚度和酥脆都很完美比例

已經很甜了,再配上一杯熱絲襪奶茶,就是要讓我糖尿病一下

哈哈哈,多麼高的評價!

江子翠 浪人情歌

鹹食選了番茄腸公仔麵,之前有探討過

為什麼台灣的茶餐廳只會煮公仔麵?

原來是義粉和通粉成本比較高,所以不賣通粉湯~

江子翠 浪人情歌

茄湯有帶點麻油味,吃的我滿身汗,這時候就要來杯冰涼凍檸茶

我這人對於凍檸茶的要求很高,一定要有茶膽味才合格

否則就都是台式檸檬紅茶,這家的凍檸茶是敗筆

江子翠 浪人情歌

可是絲襪奶茶就合格了,應該說,港式奶茶要做的不合格很難啦~

哈哈哈,要求真多的我

江子翠 浪人情歌

不錯的小店,重點是店內是友善動物餐廳

看到一堆帶著貓貓狗狗的客人,真是賞心悅目,好想揉~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