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這間拉麵,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用餐時段總是排了長長人龍

我對於拉麵沒感覺,去日本也不會隨波逐流,所以我不懂漩渦鳴人的感動

但我發現台灣的拉麵店,很多間都走日本職人路線,而且大排長龍

真是奇妙,拉麵一碗賣你二百多,台灣人愛不釋手

但一碗牛肉麵才賣170,台灣人就嫌貴的要命,雙標啊~

好啦不是重點,某天平日,和老媽來處理保險箱事務,回家經過這間拉麵店

老媽是一個勇於嘗試年輕人事務的人,對於這間店很感興趣

但是老爸就是那種嫌貴,可是會去日本會吃拉麵的老伯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營業前20分鐘,就陸續有人先去門口的候位表登記

內用才7個位子,我和老媽眼看就是第七和第八位

可能要等下一輪了,結果店員硬塞了二個位子給我們,其實不必這麼辛苦啦~

順利入座後,大家都擠擠的吃麵

拉麵口味不多,全部都是水果入菜的拉麵

我和老媽選了看似比較安全牌的口味

檸檬拉麵,我很喜歡檸檬入菜的酸甜感

但吃不太出來檸檬味,反而比較像柳橙的甜味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柚子拉麵,感覺是很常見的口味,味道一定很棒

每份餐點都還有一小塊芭樂當飯後水果,真是接地氣的表現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再點了一份豆皮捲水蓮,弄成這樣好可愛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不錯吃的拉麵店,但看到人排這麼多,店內這麼少位子,我還是卻步了哈哈

板橋 懸日拉麵 水果拉麵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