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 初心菓寮

和高中閨蜜相約吃飯,趁著假很多的平日,來到遙遠的內湖

內湖 初心菓寮

剛好這間我也想吃很久了,主打日式抹茶的店

內湖 初心菓寮

除了各類的日式餐點,還有日式點心可外帶

內湖 初心菓寮

結果我太早到,提早一個多小時

我自己乾脆先來一份鮭魚茶泡飯,哈哈哈

內湖 初心菓寮

結果吃完,發現時間過得有夠慢,又來一份丸子

內湖 初心菓寮

終於和閨蜜約的時間到了,哈哈哈

內湖 初心菓寮

閨蜜因為還沒吃飯,也來了份茶泡飯

內湖 初心菓寮

後續我們二人隨意點了二份點心

抹茶若竹,其實就是日式版的聖代,裝在很可愛的竹筒杯子裡

宇治金時刨冰,我真的快被紅豆給甜死

我的地雷就是紅豆不可以跟抹茶交往,給我分手喔!立刻!

內湖 初心菓寮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