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心地日常

花蓮二天一夜的研習,吃完抹茶後,徒步來到第二間冰店

因為是盛夏,店內人超級多,而且沒有限時,也不能訂位

現場排了二組才到我,好在沒有等太久

其實一開始是看中他們家的桂花雪花冰

但看到每桌都點的火山雪花冰,我就叛變了

就跟你說我對於彩色的東西腦波很弱了

花蓮 心地日常

上面一大球冰淇淋竟然是荔枝冰淇淋,下面撲滿了仙草

一開始很熟悉但我一直想不起來這是啥,咖啡凍?茶凍?,但都不像啊

後來因為太好奇了,跑去問老闆這是龜苓膏嗎?

老闆說是仙草,啊靠!對啦~

老闆也很疑惑,怎麼會有年輕人猜龜苓膏?

不好意思,我心中住了一個老香港靈魂

旁邊的紅白扁湯圓很可愛,沒有味道,直接吃也可以

整份冰好大份呀~,吃到後面有點吃不完,哈哈

花蓮 心地日常

花蓮物價依舊便宜,一大盤才160元,神啊~佛祖啊~,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