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在東京吃過很潮的藍色拉麵吉法師

現在台灣也有藍色拉麵啦,位在師大的真劍拉麵

早在幾年前就說想要去吃,但看到排隊人潮就卻步了

過了這幾年,人潮稍微消退,再加上剛開門就去排隊,果然順利排到了

店內很小,只有十個位子,我很不巧的排在第十一位,看來要等下一輪了

結果我前面二個女生,剛好卡著要一起

但位子只剩一個,只好等下一輪,所以就把位子讓給我啦

超幸運,只是我坐在門口,被一堆人圍觀好害羞

店內有點餐機,選擇了想吃的後,就入座等麵上了

桌上放著這玻璃搖搖杯,不知為何看了很火大,哈哈

1.jpg

我還點了可爾必思解膩,罐裝的可爾必思就是要倒在玻璃杯裡喝才清涼呀!

2.jpg

接著上拉麵了,整碗藍色,看起來就像蘭嶼海洋般的沁藍

先喝了一口湯,再擠點檸檬,配上檸檬的酸,湯變成藍綠色

再吃口麵,恩,他們家的麵條實在不好吃呀,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

店內可以免費續一球麵,但因為麵條不好吃,我也沒心思續了

舒肥雞叉燒很棒,油脂少又嫩,再加上糖心蛋,只可惜麵體我不愛

5.jpg

整體來說,還是輸吉法師一大截

可是能做到這樣的程度,也算是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