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每年生日都有個默契想要吃高檔的牛排,今年挑了勞瑞斯牛排

以前我一直以為他很貴,結果看完菜單,也還好啦,事不宜遲就來訂位啦!

2.jpg

位在信義區的貴婦百貨,我記得以前路過貴婦百貨,得知他的停車費好貴

我們總是會默默的停到別間百貨的停車場(不然就是乖乖搭捷運來)

但這頓牛排吃下來,一千元折一小時,一下就能折個好多小時,真是太值得了

1.jpg

我們是晚餐時段來,店內昏黃的燈光適合約會

桌上擺有紅色氣球,代表是慶生的,很多桌都有紅氣球,今天來慶生的人真多

3.jpg

熱呼呼的麵包上桌囉,麵包是可以續的,只是烤的時間要等

每次吃完前幾道餐後,接著要等主餐上

這時候嘴巴有點閒,就會想要再咬個麵包

主廚看到我們又再吃,就會延遲上主餐的時間

結果上餐了,因為前面麵包吃太多,又吃不下牛排

我每次都陷入這樣的循環,哈哈哈

5.jpg

冰旋沙拉是他們家的特色,店員推車到你桌邊表演,速度太快了,我都沒拍到

而且負責我們這桌的是男店員,就看不到復古美式女僕裝店員了~

6.jpg

沙拉吃草開開胃

7.jpg

接著是開胃菜,煎干貝

9.jpg

創意開胃菜

10.jpg

湯品呢~選擇了起士洋蔥湯,很愛喝這個燙死人的洋蔥湯

12.jpg

蘑菇湯很濃郁喔

11.jpg

主廚等我們都吃完後,終於可以上主餐了

推著牛排推車到你桌邊現切

14.jpg

我們都是點經典薄切牛排,只是分OZ的不同

我點五分熟,喜歡吃生生的口感

旁邊的配菜是薯泥,青豆,玉米泥和波菜泥

再淋上一點肉汁熬煮的醬,啊~美味!

可惜剛剛麵包吃太飽,我後面都吃不下,全部給老公吃了

18.jpg

差點忘了這道布丁餅,看起來就像是很醜的舒芙蕾,可以切開沾著肉汁吃

20.jpg

雖然吃不下了,但等甜點時,嘴巴又有點想咬麵包

怎麼每次來吃牛排都在吃麵包?哈哈哈

甜點來囉!英式草莓蛋糕看起來像是做失敗很醜的甜點,可是卻非常好吃喔

26.jpg

另一道選了巧克力布朗尼

25.jpg

知後來了一群店員,準備給我壽星唱生日歌

啊啊啊!我太害羞了,詢問能不能小聲的用氣音唱

要是唱的跟陶板屋那樣嗨多尷尬啊~

店員幫我們合照了一張後,招待了一份小蛋糕

恩~剛剛甜點吃太飽,現在又來一份甜點,全部吃不下,通通進了老公的胃

27.jpg

餐後的咖啡和卡布奇諾,啊~解了甜點了甜膩

28.jpg

這間勞瑞斯我很喜歡,讓人身心很放鬆

店員也很和善,不會一直緊盯人跟在身邊

高樓層又能一覽信義區的街景,不錯~

47.jpg

對了,勞瑞斯有自己單獨的廁所,裡面很舒適

37.jpg

廁間還可以邊坐馬桶邊看街景,真是另類的浪漫,哈哈哈

4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