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一年都快過完了,老公才發現他國旅卡竟然還有四千多元沒刷完

究竟還有哪邊可以刷旅宿業~翻來翻去,找來找去

最後選了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屋,也剛好這間我也想嘗嘗

3.jpg

很匆忙的訂了一頓晚餐,隔天下班就殺去吃晚餐了

還真的是來純吃飯的,絲毫沒有慶祝的儀式感

店員有問我們是要紀念慶祝什麼嗎?

生日也還沒到,結婚周年也過去一個多月了

那麼就來慶祝國旅卡終於刷完了吧!

1.jpg

ROBIN’S牛排屋走半自助式的用餐模式

沙拉吧和甜點吧都無限供應,總類沒有很多,但絕對精緻高檔

5.jpg

點完餐後,我就迫不及待先去吃甜點了,我喜歡當第一個挖冰淇淋的人

甜點剛好都是我愛吃的,分量一口一份小小的

可麗露,瑪德蓮,馬卡龍,還有各類小蛋糕

水果也很豐盛,總覺得這頓會吃得很健康,哈哈

4.jpg

沙拉吧標榜著超美蔬菜牆,弄得跟小花園一樣

這樣餐盤也不好塞得太滿太醜

7.jpg

除了生菜沙拉,還有燉煮蔬菜和一些些燻鮭魚等輕食料理

但味道實在太重,最近的我吃不了這些,只能吃吃草

6.jpg

餐前的麵包,我很愛吃牛排的餐前麵包,熱呼呼的抹上奶油

有些餐廳的麵包還可以續,光吃麵包我就不用吃牛排了,可以結帳走了

湯品,我還在觀賞這湯杯好美呀,烤洋蔥湯是最近愛喝的口味

10.jpg

但聽說ROBIN’S的龍蝦濃湯很推薦,可是最近味覺經常感到噁心

聞到濃郁的蝦味,我就快不行了

不是蝦子的錯,是我身體配不上他

9.jpg

店員會觀察我們的用餐進度,看準時機,準備上排餐囉

首先上沾醬配料,一一做介紹

左邊是海鹽,中間忘記叫啥,但是最好吃

右邊有很嗆的芥末後勁,很自虐的配料

12.jpg

我們二人都是點木燻排餐,端上桌打開蓋子,一股濃厚的木頭燃燒味飄出來

講浪漫點是柴燒醃燻,講粗俗點是燒金紙的煙味

好啦,我覺得牛排分量太大吃不完,才吃幾口就全部丟給老公

13.jpg

最後來到餐後的咖啡囉

咖啡很普通,喝習慣虹吸式和手沖的我

17.jpg

店員送上了慶祝蛋糕,來結束今天的晚餐

19.jpg

一開始我去吃甜點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冰淇淋小湯匙

原來是最後要吃甜點時,店員才會專門送上小湯匙

為了我一入座就要吃,店員趕緊去翻了一根小湯匙送上,真是辛苦他了

1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