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jpg

前陣子代替學校出差,今年出差辦在高雄二天一夜

隔天立刻和高雄妹子相約喝咖啡

 

說來也妙,我和高雄妹子從念研究所時認識到現在也十年

想當初她才還在念高中耶,就這樣一來一往,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每次她上來台北,我一定會湊出時間跟她約吃飯

不會開車騎車的我,下去高雄比較不方便

但她絕對義氣相挺,騎車衝來哈哈

她每任男友,幾乎都一起帶來和我見過面吃過飯,搞得好像見家長一樣

後來我結婚了,妹子也結婚了,都懷孕等著做媽媽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本次到高雄,妹子挑了幾間不錯的咖啡廳

結果孕婦一孕傻三年,沒有查公休

我們特地約了一個公休日,會不會太大膽?

好在左營高鐵站附近店家不少,找了一間備案咖啡廳

台北以外的店都好大間好漂亮

物價雖然不一定便宜,但寬敞的空間就是讓人放鬆

72.jpg

都沒吃飯的二人,隨意點了些小點心

妹子還記得我愛吃抹茶,比起抹茶,我更愛酸酸的檸檬塔

73.jpg

可麗露因為很便宜,也點了一份

74.jpg

妹子因為懷孕不能喝咖啡,改點杯奶茶

71.jpg

咖啡就我來幫她喝吧,蘋果美式,美式跟水果真的很搭呀

70.jpg

二個女人見面話題總是聊不完

也差不多到搭車時間了,才依依不捨分離

下次見面應該是對方生完孩子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