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珈琲錦小路也是我口袋想吃名單之一

同樣位在行天宮附近,又是一間我平常不會特地去的地方

週五的居家辦公,就特地到這邊,邊吃早餐邊辦公吧,哈哈

可能因為太早了,我竟然是第一個客人

早餐偏向和洋式混搭,點了一份法式吐司的早午餐

配餐的蛋選擇蛋沙拉,牛奶燕麥粥改成了南瓜湯

7.jpg

看到還可以加點小飯糰,又來一份

4.jpg

早上到11點前,咖啡和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可是我頂多喝三杯就差不多了,哈哈

5.jpg

二訪又來啦,一個沒放颱風假的颱風天,再度來吃早午餐

這回選了麵包和太陽蛋,老老實實吃了一杯牛奶燕麥粥

噢,我知道這杯很健康,但我不愛奶味,加了一些糖快快吞下去

8.jpg

吃完嘴巴有點纏,又加點了一份布朗尼

用甜點當結尾的感覺真棒呀!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