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姊姊最近貼了這間餐廳給我,位在公館商圈附近的維都餐酒館

主打葡國菜的餐酒館,對於熱愛澳門的我很感興趣啊啊啊啊

再細細研究一下,發現好像沒有這麼道地耶,似乎有點亂七八糟

也不知道啥時會倒閉,有點想念非洲雞的我,就和姊姊相約一天去嘗鮮了

 

奇妙的周六中午,怎麼客人這麼少啊?,只有一桌

害我們很尷尬的和店員面對面,不!我們是來吃飯的,趕快點菜吧

店員是幾個澳門年輕人一起合開的餐廳,看的出來內外場有點手忙腳亂

還好櫃台有設置一個服務鈴,不然還不知道店員去哪了

 

這道叫做烤豬的料理,說是澳葡特色菜

下面的油醬汁很香很下飯,也適合沾麵包喔

3.jpg

我和姊姊在爭吵點非洲雞還是葡國雞

說真的葡國雞現在我也會做了,那就吃好久沒吃到的非洲雞吧

端上桌後,是一隻腿的份量

一嘗之後,奇怪,怎麼跟我以往吃的非洲雞不太一樣啊?

怎麼吃起來醬汁味道跟葡國雞這麼像,他該不會每道都是同樣的醬汁吧?

也是好吃啦,但已經是不同的料理了

姊姊因為去澳門旅遊的次數沒有我多,沒有吃出來不對勁

醬汁沾麵包真的很好吃啦

 

葡式炒時蔬,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但有點油啊哈哈哈,真的很下飯

2.jpg

主餐大菜會附有白飯或麵包,因為醬汁真的很好吃,所以又多點了麵包來沾

麵包就很普的小麵包切片,還塗上了大蒜醬,我想要的是白麵包~

1.jpg

又油又鹹的,當然要來點喝的,哈密瓜賓治和夏威夷特調

二款都是氣泡類飲品,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好喝好喝

7.jpg

最後用木糠布旬做結尾

8.jpg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一!點!也!不!澳!門!

甚至還有賣港式茶餐廳的小點飲料,還有日系的餐點

讓人很難定位這間餐廳到底是賣啥的

 

再來就是招牌那幾道葡國菜

我去澳門這麼多次,吃吃喝喝一天吃六餐

不敢自稱多精通,但也大概知道是什麼味道

每間葡國菜都會有自己的特色而做些微的改變

像是水手開的餐廳啦,或者土生葡人有自己的私房食譜啦

 

但這間餐酒館,該怎麼說呢~不難吃,算是好吃的

可是要說是葡國菜,我覺得就別強求人家是了

當作一間創新小酒館不好嗎~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