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今年到了我和老公的六周年紀念啦,以往都吃牛排

後來幾年改吃buffet或者湯包,今年突然很想吃港澳火鍋

說走就走,我立刻去訂位了,畢竟也幾年沒飛澳門了,真的好想念

32.jpg

之前就一直鎖定要去吃澳門的卜卜蜆鍋,看起來就很對我的胃口

但事實去吃以後,我發現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蛤蜊我根本吃不多呀,又不是牡蠣

但老公吃的蠻開心的,也算值回票價了

29.jpg

蛤鍋的裝潢走一個復古港澳霓虹燈夜店風

應該說市民大道的餐廳每一間都類似的裝潢

28.jpg

有訂位,店員還做了小牌子和寫了祝福語

1.jpg

我們點了最招牌的原味卜卜蜆鍋

6.jpg

店員端上一鍋滿滿的蛤蜊,裡面還有放乾冰,看起來就很澎派

再來是一些蔥蒜料,等等會加入湯鍋裡

5.jpg

接著上湯鍋了<店員一杓杓的把蛤蜊舀到鍋中

最後把蒜料全部倒進去等煮開就可以囉

10.jpg

煮開後,店員會先把蛤蜊全部撈出來,逼著你吃光,哈哈哈

這時可以先喝一口鮮美的蛤蜊湯

2.jpg

接著上各式的菜盤和肉盤囉,菜盤蠻豐盛的

二根插在那裡的可不是吸管,是豆皮,燙一下就熟了

11.jpg

油條蝦滑,看菜單就一直覺得這道很好吃很下飯

果然很美味呀,可惜鍋太大,有點吃不完

12.jpg

副餐點了飯和烏龍麵,火鍋就是要配白飯

然後結尾用烏龍麵或科學麵做結尾才對呀

結果白飯竟然是雞油飯,能不能給我一碗純白飯?

13.jpg

鯛魚肉盤,想吃點清淡的魚,鯛魚很適合

14.jpg

火鍋裡已經滿滿的蛤蜊肉了,說真的不太需要再點肉盤

但還是意思意思點了半份豬肉

15.jpg

還有半份雞腿肉,以及綜合火鍋料夥伴

16.jpg

因為是港式火鍋,飲料有凍檸茶和絲襪奶茶

17.jpg

餐後的甜點,西米露和銀耳湯

18.jpg

店內處處都是霓虹燈裝潢

30.jpg

其實餐點分量都很多,很多人不知道,點上桌後才發現吃不完

好在這次我有克制著點,不然吃不完多浪費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廁所衛生紙放這麼多幹嘛?是在學一蘭拉麵嗎?

31.jpg

好吃又好玩的卜卜蜆鍋,下次去澳門可以不用吃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