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話說,娘家附近的環球,附近再附近(娘家範圍到底有多大?)

好啦!二男附近的老公寓,一樓竟然是一間早午餐店

不知道開多久了?(可能開很多年了,但我都沒注意到)

因為那棟老公寓看起來隨時要都更的樣子,想不到樓下竟然有店

 

一天看完環球的威秀後,就徒步走來這吃早午餐

店內走鄉村風格的裝潢,可惜家具座椅有點不舒適

除了早午餐外,還有賣一些麵類甜點,但今天我們就是來主打早午餐的

 

青醬蘿勒雞肉早午餐,雜糧麵包很香很好吃

中間是優格,旁邊還有沙拉和水果,走一個健康路線

2.jpg

杏鮑菇雞腿肉早午餐,其實我忘記她叫什麼了,但我這盤就是主打這二個

杏鮑菇和雞肉長太像,不說我還以為肉好多

看起來這盤一般般,但最好吃的其實就是小黃瓜和甜椒!

天啊!真的很爽口美味,解膩好夥伴!

3.jpg

原本以為是英式那種炸魚薯條,結果端上來是這個

看起來像美式餐廳會賣的拼盤,好吧,我錯了

1.jpg

附餐都有搭配飲料,茶類還可以做成無糖,好棒好健康

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