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最近閒暇下來,就嘴饞想吃點什麼

對於那種老西餐廳老咖啡廳很沒有抵抗力

於是乎,來到了這間位在安和路上的杜老爹西餐

1.jpg

我個人是沒聽過這間,名字好像杜老爺雪糕,哈哈哈

畢竟不是從小生活在這附近的我,我陌生是正常的

但是娘家在東區的老媽倒是有聽過這間,以前的約會高檔西餐廳呢

 

那麼就進來晚餐吧,店內裝潢走一個木質老舊風,很整潔乾淨

因為這裡靠近學區,很多接完孩子下課的家長,直接在這吃晚餐

不要小看安和路這的公立小學(跟高級私立的學校還是有點差距啦~)

外面等車的家長,等級都是LexusInfiniti起跳的

用餐的熊孩子們,不是補小提琴才藝,不然就是什麼我看都沒看過的奇妙才藝

家長都穿的很高檔的樣子,好像在這穿太隨便不能出來倒垃圾

2.jpg

好啦,終於上餐了,套餐,南瓜濃湯

3.jpg

搭配的現烤麵包,好燙

4.jpg

套餐的沙拉,優格醬酸甜開胃

5.jpg

很妙的套餐附菜,我選了泡菜炒豬肉,是說我想要配碗白飯,哈哈

6.jpg

總匯三明治,先來點鹹點嗑嗑

7.jpg

終於上牛排主餐了,畢竟不是主打牛排的西餐廳

口味和口感或許比不上那些專業的高檔牛排店

但是這樣的水準和價位也很不錯了

主餐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義大利麵,分量蠻多的,蛤蜊很新鮮又多

9.jpg

餐後的甜點布丁和水果

10.jpg

還有餐後茶點啊,別忘了,因為當天很冷,來杯熱咖啡和熱紅茶

後來發現很多桌都點冰奶茶,他們家的冰奶茶是很好喝嗎?好奇

11.jpg

12.jpg

店員很熱情,會經常過來巡視,老闆娘也會三不五時過來閒聊一下

很不錯的一間店,適合久坐聚會的餐廳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