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上映蠻多想看的電影,為了看4DX的電影,跑來平時不會來的林口三井

看完電影有點餓,晃了一圈,發現了這間來自日本的老字號大阪燒

再加上疫情關係已經二年沒出國了,就來回味一下日本的好味道吧

這間我在大阪時吃過,因為我這個人很愛吃日式鐵板燒料理

無論是文字燒,炒麵,大阪燒,廣島燒,我都很愛啊

原本只打算隨便吃吃,打開菜單一看,五花八門的口味

也有搭配套餐,看似很划算,但都不是我愛吃的口味

所以我自己單點了我愛吃的品項,算一算還比套餐便宜耶

5.jpg

豬肉大阪燒,基本口味的大阪燒最好吃的

2.jpg

豬肉泡菜大阪燒,是有多愛吃豬肉

這份不過是加了泡菜(有點辣,但很爽)

3.jpg

大阪燒類都是桌邊服務,店員會一直跟你聊天

就像理髮廳的設計師一樣,講話蠻幽默的

做完後塗上醬汁和美乃滋,說真的分布出來哪個是哪個

6.jpg

豬肉炒麵,可以選擇要幾球麵,怕吃不完我只選了一球

9.jpg

起士馬鈴薯燒,馬鈴薯加起士根本就是黃金組合啊

7.jpg

天王杯的可爾必思蘇打,超級大杯,灌到飽

來鐵板燒店就是要來杯冰涼飲料啊,不愛喝啤酒的我們喝蘇打最棒了

10.jpg

記得以前台灣流行很多間大阪燒店,但現在幾乎都倒光了

不再有專賣大阪燒的店,要吃頂多在日式居酒屋裡面提供的其中一項餐點

以前價位說真的沒有很便宜,最基本的口味,一份也是250以上的價位

再加上服務費,其他項總類,吃一吃大約會花個23

但現在物價上漲,發現二百多元的大阪燒看起來好像還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