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善導寺這裡我路過幾百遍,卻都沒發現這間咖啡廳,眼瞎了嗎我?

這間位在二樓的小清新咖啡,挑了一個假日的早上來訪

店內的風格都是淺色系,感覺很舒服

沒有狹小的感覺(其實店內不大)

1.jpg

來嚐嚐看他們的早餐,說是早餐也只是一些鹹食罷了

蘑菇披薩厚片,餐具好美,我不得不說

2.jpg

抹茶棉花糖厚片,棉花糖很膩,但是配上吐司可以舒緩那個膩

我從以前就蠻愛的,我一直想吐槽,這盤子真的很小很難切

3.jpg

來一塊戚風蛋糕吧,看老闆在那邊一直打奶油好辛苦

4.jpg

重點是咖啡,早上沒喝咖啡總覺得怪怪的,熱拿鐵

5.jpg

說要喝咖啡的我,卻點了抹茶拿鐵,腦波真弱啊我~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