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星乃珈琲什麼時候來台灣開店了,我都不知道

於是就一直計畫要去吃,但是又拖了好久

但因為剛開幕,生意爆炸好,少說都要等上2小時以上

夭壽喔!,又不是在排三味食堂

所以我刻意挑了一天百貨公司一開門就去吃,果然就有位置

 

之前跟姊姊去名古屋有吃過星乃珈琲的早餐

但真心覺得星乃珈琲沒有名古屋早餐的fu

反而像是一般的早午餐咖啡廳

名古屋吃早餐,就是要點咖啡送紅豆吐司啊!

 

星乃珈琲的裝潢,是我喜歡的日式昭和風,也有一點大正風

每個座位區都有小包廂,坐在裡面不被打擾好棒

好不容易吃到了,我和小警察乾脆把想吃的都一起點了

 

招牌的星乃咖啡,印有他們店家圖案的咖啡杯

13.jpg

冰皇家奶茶,已經很甜的一杯了

然後我又加了糖,是要甜死小警察?

14.jpg

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之前看覺得這道料理好厲害

9.jpg

是不是一切開,但就會朝二邊散開呢?

結果不是,他是比較像打發的蛋包

裡面吃起來像泡泡一樣,噢~吃了一個空虛

但是麵的調味我喜歡

12.jpg

星乃三明治,簡單的蛋沙拉三明治

5.jpg

必點的水果三明治,星乃的鮮奶油不膩不油

搭配清爽的水果非常對味

6.jpg

招牌必點的舒芙蕾熱蛋糕,其實對我沒啥吸引力

就是雞蛋糕二層嘛~哈哈,但我還是點了,我好犯賤

栗子舒芙蕾熱蛋糕,因為怕很膩,所以只點單層

最近很愛吃栗子料理,比起芋泥,我更愛吃栗子啊啊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